*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4/25戰果

《4/26 本子感想UP中》

本日大感謝:

善存!(謝謝你幫助我進場!QAQ還借我放東西,最後沒有幫的上多少忙我很不好意思!>"<)

希諾惟!(謝謝你一開始借我放東西,因為買太多本拿不動先寄放你們那,因為場面混亂,麻煩你們了!>"<)

朔犬!(謝謝你借我寄賣既刊!QAQ也恭喜新刊完售哦!再印一百本吧,把執人氣衝上去!←巴)

感謝:

指引我攤位號碼的友善同好以及幫我佔一下位置的同好!QAQ

謝謝你們,真的是人間有愛!Q_________________Q

再來講今天的情況。

我六點二十分就出門了!剛好是風雨最大的時候!囧

等到了台大已經七點約十五分左右,那時隊伍已經…↓

這還是比較之後拍的,因為在剛到的時候風雨太大無法拍!囧

而且當時是一人一排,不是像照片中兩人一排這樣所以本來更後面!OTZ

我到時臉都緣了!!我本來還在慶幸今天下雨會不會來的人少,結果我錯了!嘖!(巴)

因為下雨也找不到地方坐,就這樣一直站站到了快十點。

中間我還很無聊的拍了這個↓

我以為台大失火了!X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巴)

後來窮極無聊我開始浪費錢傳簡訊給大家!(巴)

因為今天這種天氣根本是颱風吧!!!我還看到前面有人的傘壞了啊!囧

中間因為早餐吃壞肚子最後真的受不了拜託旁邊好心的男生幫我看一下位置,我去回應一下大自然的召喚!

結果今天一整天就一直拉…TAT

原來巷口的奶茶威力這麼大,明天不敢喝了!(巴)

後來因為好心善存的幫助,我能夠跟著社團一起入場,只能幫忙拿一些小東西我很過意不去!QAQ

然後一進去之後我就去衝S大的攤,因為那小鎮還沒來,還有一些H攤能買的我就先買了。

Bee的攤也是比較晚來,Bee來的時候我正在排S大的攤!TAT

我看著他們很執著要包起來我緊張的胃都痛了,我上一場沒搶到的本這次有17本要買啊,這次非買到不可…OTZ

然後這次只要有aph新刊的攤都超擠的!囧

我卡在H區中間卡了近四分鍾啊卡到內藏都快爆了,而且他的攤好奇怪,走到一半就換別的英文字了…OTZ

是怎樣,害我走走發現又要再走回去,看著那堵人壁.....我有點欲哭無淚…TwT

擠到中間還聽到我前面的小姐說:唉唷!要生了要生了!X DDD

結果我爆笑出來,他還說:誰!誰笑我!X DDD

真可惜沒機會認識,好有趣的小姐!www

第一圈之後我先把東西託給希諾惟,去跑第二圈的時候竟然停電,於是我跟大家都做了一樣的事↓

拿相機拍…(喂)X D

爆笑的是停電的下一秒,竟然全場爆出掌聲是怎樣!(爆笑)

但我沒帶相機啦,今天的照片除了戰利品之外都用手機拍,我手機只有在有光的地方能用!(爆)

再來貼一下戰利品ww↓(含我自己的,代買的等等)

一大堆米英啊,重點是我到現在還沒全部拆開看完!(巴)

花を…那本我自己看了封面也加買了一本給我自己,內容很不錯,傲嬌亞瑟跟阿爾的甜蜜感情表達的很明白!

目前看來最可憐的是法國,法叔快成為阿普之後aph的笑料啦!(巴)XDD

這本味道也很到位哦!!大推!

--------------*4/26

洛茲那本蠻有趣的,不過有點少。主題性感覺有點不足,很可惜。

洛茲上面那本不錯哦,充滿了小阿爾跟亞瑟的故事,因為是突發本的關係頁數比較少,不過劇情跟封面一樣都走溫馨路線。

學生會長那本很神秘!X DD

我一直注意的是阿爾的尺寸…因為亞瑟在幫他嗶嗶嗶,我感嘆『歪國人果然比較BIG…』!(喂)

Bee和藥的合本,畫風都很棒的兩個人,這次我不小心多買了五本…明明算好結果還是買錯數量了!=3=(巴)

-----------------

東西方大混亂是卡在中間託朔犬買到的!

朔朔真是太強大了!wwwww這一張我也沒有全部都看完!OTZ

-----------------*4/26

國家騷動跟東西方大混亂都是全員向的書,所以我目前沒有什麼記憶!(喂)XD

我現在印像最深的是左上那本。

幸福論是義中心,R18本,超甜的,而且北義完全不白目,我看了很吃驚!XD

但很sweet,國就是大男人的感覺吧!(你的意思是北義是小媳婦嗎?→巴)

喜歡義的人,錯過會有些可惜的本。

下面那本我看過,但我忘記了…OTZ

-----------------

這張特別要說的是兩本。(我也只看完那兩本→喂)

Afen,這是丹麥跟挪威的故事,淡淡的,很棒!超有Fu,我到現在一直以為北毆只有三國,原來有四國!(喂)X DD

對不起我眼裡只有芬蘭跟瑞典!(去死)

但是這故事用比較童話似的手法來呈現,我覺得十分有味道。好書!

再來是旁邊的露菊本!

我本來不萌這CP的!但因為我看了之後我萌到了!

露先生跟阿菊的攻防戰很棒!XD我笑了,一開始露先生把波奇吃掉那裡就噴了,畫風也很不錯!大推!

-----------------*4/26

發現幸福論重覆拍到了…啊…

-----------------

這一張我我只有看灣娘注意報,因為上一場有買!(巴)

至於中灣那三本目前只看完一本,還在努力!XD

左上是朔朔的新刊哦,之後會詢問加印,有興趣的可以訂!

再來是剩下的本跟一些週邊。

-----------------*4/26

MY Fairy(義中心)

這本最可惜的就是沒有H!(去死)

他那題材我看豎看都覺得應該是要有H題材的同人誌啊,結果是一般向讓我很失望!/___\(喂)

講述北義成義大利麵小精靈,結果因為都沒穿衣國製衣給他穿的甜密故事。(怎麼看都是H向啊→喂)

在北義全身光光趴在國身上時,我只看到H的火花…(去死)

當北義每天只能一小時裸身變大時,我當下覺得,國不上你就不是男人…結果國真的不是男人!→遮臉(住口)

灣中那三本,第三本是港灣的啦。

蠻奇妙的,不過那一本頁數很少,現在看看有點貴,我覺得三本合成一本賣會比較好!(喂)

到目前還沒有看到很萌的灣娘本,真悲傷!/___\(害我也想做萌的灣娘漫畫→巴)

灣娘注意報很不錯,可惜就是太短了!/__\

--------------------------

週邊沒買多少,以實用性高的買的比較多啦。

再來是全部本與我家貓的比較!(爆)

總計六十六本,沒有破七十有點殘念!=3=

比坐下來的jr.高一些,因為jr.一直亂動所以有點拍不好!

明天要衝小天王,今天先這樣!ww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27766;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