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近況+歌聚感想

嗯…最近真的是很不順!囧

先是前一篇提到被裁的問題(但現在若沒被裁到也是一個問題→喂)。

隔天晚上,我去買歌本要弄的東西,所以在晚班之前去了附近的書局一趟,臨時起意想買本漫畫來看看。

最後拿了椎名愛弓的獻給你的童話。

結果拿起來之後就被上面掉下來的書砸到,一次砸三本,痛爆了!囧

我當下想,馬的,不會是BL之神生氣我沒買BL漫畫買少女漫吧…orz(白爛)

但即使如此想我還是買了少女漫畫,因為我是少女!(去死)

再隔天,一早起來去上班時一不留神就踢到了狗屎…OTZ

之後還有點小感冒,整天上班還上的很不順!囧

到了禮拜六歌聚,去了約定教室才發現,工作人員沒將我今天要來的事交接!囧

我錢一月就付了還打電話確認他們竟然沒記錄是怎樣,但後來打電話問過之後確認有,就這樣拖拖拖了很久!囧rz

之後又發現接mic的地方被鎖啦,工作人員竟然在有安排其他間教室上課等等!囧

整個烏龍的很不順…(遠目)

但歌聚的開心沖散了那天被擺一道的不爽心情!

一路唱到喉嚨朣起來,看來之後要有合唱都要先唱,不然等唱到朣之後我聲音一變就上不去了!X DDDD(爆)

這次很意外遇到櫻戰的同好,平常我唱櫻戰都很寂寞啊…QwQ

這次一開心就點了好幾首!(爆)

我還打算再做兩首櫻戰mad說,還好下次在五月還有時間慢慢來!

想做夢見ていよう↓(想跟大家唱)跟另一首瑪莉亞跟sakura新婚的那首..

 

等我失業忙完手邊工作就可以一路衝到底了!(喂)

izumi這次唱中島美嘉好讚啊,要改名成氣音女王啦!XDDDD

小靜這次真田跟嗎抹也摸仿的好讚啊,害我笑到噴淚!X DDDDDDDDDDDDDDDDDD

也很高興認識minami的新朋友國王跟二號?(名字我老是記不得orz)

這次也很謝謝翼姬幫忙連絡,跟minami的巧克力!Q//w//Q

這次辦完之後,我很認真在想怎樣的人數是剛好,然後又不會花大家太多錢,若大家有什麼想法請告訴我哦。

最近感冒常常腦殘…orz

現在重度希望有長假啊!囧我要把我的文趕完。

對了,我今天看了小提琴二樓的PV…

我的感想是…

月森蓮你不是出國了嗎?為什麼還在!XDDD(巴)

上一代不是還在國外寫信給女主角嗎?還被房東太太恥笑,你化為背後靈回來了嗎!?(去死)

是說他那特典,我也想要有小提琴盒的那版…金夭壽。

PV網上收看↓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害羞

唱假音歌好害羞喔,謝謝讚美,唉 可惜聲音就是很小聲(嘆)
你放的那首山的歌我很喜歡耶,可惜歌單沒有!

不好意思 我一直沒問我們老闆場地的事
可能要等五月,因為四月前都有說明會要舉辦
雖然兩隻無線麥克風那台機器沒有孔可以插
不過音響有一個麥克風孔
應該可以用分接的方式再多個兩支

Re: 害羞

> 唱假音歌好害羞暑潤C謝謝讚美,暑h 可惜聲音就是很小聲(嘆)
> 処ン放的那首山的歌我很喜歡耶,可惜歌單沒有!
>
> 不好意思 我一直沒問我們老上イ場地的事
> 可能要等五月,因為四月前都有說明會要舉障Q
> 雖然兩隻無線麥克風那台機器沒有孔可以插
> 不過音響有一個麥克風孔
> 應該可以用分接的方式再多個兩支

哦哦,場地要等五月嗎?!@@
不過五月之後我們有辦在老地方,可以先問問你老闆願不願意出借我們這種歡唱性質的。
若他可以接受再談價格,基本的東西我們都有是還好啦!XD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