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OH~No老師的風呂授業

本來想收集好弟君的再一起放,結果我一路失敗到現在還沒有!囧

馬的!想看弟君的內褲有這麼難嗎!?(發言自重)

所以我先來放其他人的。

老師!

我的媽先生你是誰!囧

而且事件名竟然是叫《》!綾川先生濕(咦)我決定你的外號今天起多一個叫『痣男』!

怎麼到處都是痣啊!XDDDDDD

其實你搞不好也有X瘡吧!(你給我住口)

事件我本來想放,但我剛按過頭,再次發現這事件整個很無里頭,所以想想還是算了!(喂)

再來放會長!

其實我很希望他浴巾掉下來!(巴)X DD

搞什麼,因為在泡澡時看莊子泡到暈頭!

但即使這樣莊子也不會掉入澡盆中讓我大感驚奇!(喂)

是說,那白色毛巾…看起來像白色迷你裙.....會長要不要考慮去跳一下草裙舞啊!(住口)

再來是小動物。

這算是我覺得事件比較合邏輯的一個吧!X DDD

小動物這樣好可愛啊!

老師的那個算是イロケ失敗的作品!(喂)

最近努力在構思我本的cp到底要寫啥,原本打算的那個現在有點猶豫,但大家都寫兄弟啊!!

我不知不覺就不想跟大家寫一樣!(毆打)

是不良x藍球好還是藍球x會長好…(抱頭)

時間又不小心到了,明天要沒值晚班再來貼新年事件的內容!orz

是說我重看了一下弟君的x'mars事件…囧

我的乙女心告訴我,我對於只有畫面一片暗代表『類kiss』感到不滿啊!囧

那若這遊戲要做嘿嘿嘿的時候是不是背景就一片烏雲蓋過月,翌日起來又是一條生猛好漢這樣?!(這啥)囧

唉,沒有女主角某方面來說我其實不是很支持啦…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Subject

(汗)為什麼3幅圖好像是玩猜猜我是誰一樣? 如果洸沒有說明第2幅是會長, 我也看不出那個好像沒飯吃的人是誰啊!

Re: No Subject

> (汗)為什麼3幅圖好像是玩猜猜我是誰一樣? 如果洸沒有說明第2幅是會長, 我也看不出那個好像沒飯吃的人是誰啊!
哈哈哈哈,他真的太廋了!!
我覺得他的事件整個很笨,都沒有會長的感覺,我覺得有點太隨便了!X D
中間就一直講那句興味深いね…合起來就覺得那事件好…(看旁邊)

No Subject

剛開始在別人的ALBUM裡看見
就有震撼到www
那個老師是誰啊﹖怎麼年輕了十年像隻正太﹖wwwww

會長整個就是傲嬌的表現(=//////=)
迷你裙wwwww

反而小動物
我現在才發現他的魅力(=////=)太晚了(毆)
太可愛了他這張﹐不過一切都太晚了OTZ

還差嬌嫩弟弟XDDDDD
話說他那張超MAN的說
不過再怎麼樣他在我心目中還是隻小受(消音)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