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胸さわぎのアイドル


我要哭了啦!Q□Q406


本篇最需感謝人員:Minami

教祖一定有男朋友!(大哭)→喂


心得開始前先貼聲優陣:


楢啟哲治(檜山修之)X立花朋巳(岸尾教祖)


& 其他....(略)→喂


這款我聽的都快哭!Q_Q


真虧我昨天聽前幾軌的時候一直說教祖真的可愛到炸掉啊!


第一句台詞開始,我只能說我的反應就是兩個字:瞬萌353218


天啊,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好討厭!>///v///<(喂)


這款是唯一我還一直嚕回去,就是為了要聽清楚他到底講了什麼。


我覺得很大的缺點就是檜山講話有時候聲音太低了,聽不太清楚他在講什麼。


你知道嗎?就為了那幾句台詞、幾個姿勢整個人趴在拉巴前面是一件很累的事!=皿=!


聲音已經開的很大聲,再大聲我怕人家會來按電鈴....T-T


告白那裡我還換了好幾種音場模式,試到後來愈來愈像恐佈片才調回來.....〒▽〒


嚇死我了,還好有先調小聲...........Orz|||


這套有點可惜找不到全套的翻譯,所以我就去吵minami討論台詞跟『破斯』(pose)。


真是對不起minami...Qrz一直吵你 ....T_T


光第一軌要確定他們到底怎麼玩醫生遊戲那裡就不知道重覆幾次...T- T


聽這款Drama真是辛勞啊~怎麼不叫的像小西跟千葉一樣『淺顯易懂』呢!?529(喂)


真是累死了,整天就花在這款上面『勞心勞力』..(遠目)


其實個人對這款的劇情舖陳並不是非常的滿意,其實有很多地方沒有講清楚啦,不過前幾集的主角又不是他們,有講到嗎?囧沒聽不了解...Orz


岸尾很單純的追著檜山進了有著『特殊風評』的高中,想讓檜山變回以前的他。


因為以前明明很溫柔誠實又認真(誤)進了學校之後對他的態度有了360度的大轉變。


後來他才知道原來檜山在學校裡喜歡對漂亮的孩子出手。


偏偏他是屬於天然的可愛系,Lv等級到不了。(想到這裡我就怒啊→酷斯拉暴走26


在偶然機會撞見檜山真的在跟漂亮的孩子OOXX時他整個人震住,當然很乾脆的打開門一副抓姦在床的樣子,當然檜山只是淡淡的拒絕他。


我聽到那一軌(No.4)聽了都快哭出來啦!406替教祖感到好難過啊!(淚)


尤其是在人家(教祖)都不顧一切講出那句,若要做這種事的話就對我做!(之類的)


還被檜山說,對像是你我沒有感覺!


天啊,我跟著教祖晴天批!!399


聽了心好難過哦..Q_Q 


馬的,當場在msn狀態上抓狂,可惡你這個死白目!(爆走)


教祖,快叫你身後的怨靈把檜山綁起來,狠狠的給他『一針』!360


故事接著後面,教祖被檜山班上的一位同學搭訕,雖然檜山曾經警告過教祖不可以跟他在一起,但教祖還是跟他同學一起出去玩了!(嘆)


回來之後立刻被檜山以抓姦在床的氣勢帶到他房間,到後來檜山竟然覺得,要是先被那傢伙上,那還不如我先!399


TMD!(中指)你是什麼東西啊! ╯(‵皿′#)╯┤∴∵


↑路人:抓狂了,快拉住他!=□=!


昨天還在說看著你的臉做不下去,今天就可以強壓人家嗎?


你以為教祖是【嗶嗶】!凸凸凸凸‵皿′╯滾!


教祖你快跟他分手!歌我可以教你怎麼唱,快跟那個畜牲分手!(氣炸)


快唱:分手吧~我們分手吧~只要你不要像現在這樣纏我~~~341(被踹飛)


整個人被檜山氣到腦充血................Orz||||


強暴事件,後來教祖雖然有感覺到些許的戀愛的感覺,但也因為害怕自已被上過一次之後就被拋棄,所以就半路喊停!70


總之,因為累了,所以快速交代一下劇情。


後來岸尾被綁走,在檜山緊急出現救了他之後他們就是S.F.(Sex Friend)的關係了。


一開始,岸尾還以為檜山也喜歡他,但後來他發現不是。


在那邊就算是檜山溫柔了抱了他之後也是一臉很悲傷的樣子,檜山當然會問。


最後岸尾受不了,全部攤牌,人也很帥氣的走了。


故事就這樣進到了最後一軌!囧(真的太快了,我覺得)


跟檜山似乎是冷戰了好幾天的岸尾,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走到了空教室。


迎頭對上的是剛好開門要走出來的檜山以及美少男A君。


那裡對話非常的經點!(我好愛)


看到岸尾毫不留情,但可惜說話有點弱氣的樣子那裡我爽死了!


Ex.(台詞感謝minami)


岸尾說:那是你,我不想翹課! →這句話聽起來真是耳!339


岸尾:我只是剛好經過並沒有特別要找你說話→沒錯就是這樣!>_^/


天啊,看到那裡心裡就給他爽起來了!424(喂)


在跟岸尾分手後,無論是跟任何人都可以出手的沒節操檜山先生,總是在最後一秒,想起了教祖彿祖般的面容,根本也做不下去,就這樣跟很多人結束了。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歹代誌,嗯堂做!(台)


【翻譯:壞事情,不能做】


南無!421當!


但是接著要告白的檜山台詞感覺好白目...T-T囧!


總之就是,終於發現自已得了嚴重的『教祖病』,非教祖不行的狀態~


這個時候好想唱哈林的歌哦~


Oh~只有維尼~我願再去多買Hello Kitty~342(台詞改編:洸)→被揍死


好不容易終於弄懂檜山表白的意思(這裡也卡很久,明明是很普通的告白!囧),搞什麼,我還以為來到了異世界!(被毆)


基本上他就是感情殘障!只有功課優等,其他不行這樣!X D(喂)


Drama講的比較好聽,叫什麼對自已很珍視的東西反而不敢出手。你明明就出手了!(喂)


但是最後面安慰教祖那裡的聲音甜到膩死人啦!218XDDDD


我愛那個時候的檜山!


但我很不爽,為什麼教祖要這麼快原諒他,他下一句明明就應該命令他身後的怨靈(沒有這個好嗎),把檜山綁起來,用力的給他『啪!啪!啪』!


之後再可愛的說一句:再讓我考慮一下!


這樣才對嘛!=3=


至少用力踹兩腿!把之前眼淚部份都討回來才對嘛!


但你都錄完了,那就算了!(喂)


看在你後面讓教祖發出可愛聲音的份上,我就這麼算了!


不然我要做小草人詛咒你!=皿=凸+


這篇打的好累,就這樣吧!


總之,雖然我討厭檜山這套的角色,但我還蠻喜歡這一部的,劇情有點老套啦!(喂)


第一部讓我重聽這麼多次的只有他!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呼呼v

不會吵啦!! XD
只是覺得你認真研究這部的精神真是讓我佩服...b (毆)
我今天去找了小說看一下pose (爆

一開始果然是兩人坐在床上
然後檜山(喂!!)腳開開
岸尾(不要直接用名字囧!!)幫他○○沒錯!! v-218

後來聽了這個系列的第8卷
[鈴村x山口]
裡面也有講到檜山岸尾的後續
阿不過還是差不多一天到晚吵吵吵啦v-279
而且你聽到可能會想一拳打死檜山(囧
改天我聽仔細一點再跟你講好了XD(因為昨天睡著了orzv-217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