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乳乳羞#25(完結)

笨死了,乳乳羞......

------

即使未來再怎樣幸福

我也不會感到開心

因為在那樣的未來裡

沒   有   你

-------

**閱覽本篇建議將目前BGM(僕は、鳥になる)打開

*相關閱讀:Izumi's Blog ; 伏羅's Blog

笨死了…

雖說這一套到最終回之前吐嘈有很多,可能這回也很多。

但是我最終回哭的蠻慘的…T▽T

把大家的幸福都想好了,卻獨獨想犧牲自己,為什麼不在最後自私一點把自己也放下去。

明明知道這樣下來感恩他的人搞不好根本沒有,但是堅持要做。

你是生物學家嗎,你是上帝嗎?

為什麼不學著再多珍惜自已一點…

聽到那那粒的言語,才覺得那那粒長大了。

乳乳羞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個妹控…orz

腦筋比較好的妹控,但是在個人感情上沒人教他一下嗎…orz

我寧可他死不是為了全人類是為了要跟肉肉殉情好嗎…

↑做這截圖時眼淚一直掉…兀_兀

每個人的未來都想到了,就是沒有在裡面放自己。

雖然你很笨,做了很多錯事,但是我們還是喜歡你啊。

好歹你也是這一部的主角,有點自信好嗎…orz

我覺得乳乳羞太過溫柔了,所以選擇傷害自已來成全別人。

因為想給自已喜愛的人好生活,所以選擇傷害別人來達成目標。

群眾喊的Zero跟那那粒的悲鳴很諷刺的正比…

這一套…我覺得做的蠻成功的,雖然每集都讓人有嘈可以吐。(喂)

但是在處理群眾意識的地方很妙的有抓住精隨。

只是最後結局有點那個。

有人說他其實沒有死,替c.c駕車的人其實是乳乳羞…

不過要真的是這樣的話…

頂妙的…豬卻刺這麼大力,血還到處噴,那紅紅的是啥,蕃茄汁嗎…(汗)

然後大家後來喊Zero時走過時都會講一句:這啥味啊,這麼嗆!(靠)XD

這樣大家就發現他沒死,會回來補一刀啦。但說真的要沒死的話我應該會哈哈大笑吧。

所以編劇才弄了這種可以讓人有想像空間的結局。

以前我朋友他說,他有個做編劇的朋友總是說,在劇情到一半時要安排某某死亡。

我朋友問為啥,他朋友說:這樣大家才會記得他…orz

↑我又深深的回想起這句話了

是說回到感傷的部份…

→這表情

我看了很難過唉…

其實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

只有犧牲掉一個人的世界也許很美好,但總有百分之一的悲傷啊…

要是乳乳羞沒有用這麼極端的手法,是不是到最後,大家還可以再回到學校裡過著快樂又和平的生活呢…orz

但說真的,想當初我知道乳乳羞死時反應是:

這樣才好啊!才不會又搞第三部!(靠)XD

現在沒有第三部(maybe),但是我不想乳乳死了唉…

對了,那個二皇子被捆綁的地每次播到他,我都會一直看!(靠)X D

我怎麼覺得有種性奴隸的感覺!X DDDDDD(夠了)

這一套到後來,我覺得豬卻就像一般人的投射。

所以我希望為什麼不是他去死!(靠)X DDD

我不喜歡最後乳乳活像是自我滿足似的死法啊!囧rz

唉。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Subject

雖然從一開始就知道露露子會便當
但是他真的便當的時候我還是很難受的
他……太偉大了……


安最終話也看得我鬱悶死了……
儘管看到了保姆的靈魂守在了魯涅的身邊
可是我看到那裡的時候只有想哭而不是欣慰……
最終話,媽咪沒死……JET也吐了便當……
只有保姆的便當是真便當……
只有魯涅寡得乾淨徹底再嫁不能……

真·掀桌無雙

No Subject

PS:現在娜娜莉的市價連桌腳女妮娜都比不上……

No Subject

萌美看到了最終回!!=[]=
我回去貼吧都找不到最終回說,我很期待!(靠)

乳乳羞就是個笨蛋啊…orz
腦子再怎麼好,但是感情處理低能…(唉)
NNL我其實也希望他快掛啊!囧
最後竟然代替乳乳嘖!orz

No Subject

XDD我吃的是生肉呀~~有下載了的話我會過來貼地址的~
不是今天就是明天了吧……大概……

真妹妹比不上假弟弟
還好……和弟弟雙宿雙飛……(所以RL果然是官配)

No Subject

噗原來如此!XDDD難怪總是這麼快。
我看到最終回啦!正在下!XD
還蠻期待的!(靠)

官配啊,我朋友都說是白…(迼目)
明明知道,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遠目)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