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排程+補完心得

因為動畫量爆,來規劃一下。

刪除線表完食。

---成套系列----

★ナルト 1-299

我的媽…

★Reborn 1-98

我的媽…

---新番---

安12-13

心得:

我覺得瑪提亞斯死的好鳥,JET也死的好鳥…

他是為了要快點完結才這樣的嗎?囧

不過瑪提亞斯死時我有不小心眼睛流汗,因為心疼魯涅吧,他失去了他的母親!(靠杯)

現在還沒有想截圖的Fu,等下週一看完完結再說好了…orz

我覺得死的真的是很虛啊!囧

特別是看到JET回來找allen之後,為了拿起色便當盒而領了便當…我沉默…

SA特優生24

心得:

這到底是啥鬼東西…囧

但是最後告白弄的不錯,彗的特寫讓我想到其他作品的角色就是了!XD(噢靠)

我以為後面是似顏繪大戰!(巴)

YES!光之美少女5GOGO 

30-31要一起看,這兩集Koko Natts總算有了『夫妻的証明』!XD

兩個人一起拿到那『結婚蛋糕』似的王冠(錯了)。

我覺得這一套看到現在就只有特效進步了,劇情倒沒啥長進…=w=a

我有點弄不明他第二部是要幹啥。

其實博物館的男人因為被芙蘿拉發卡(因為他是鍾樓怪人),又放不開,最後變成真的怪物。

芙蘿拉嚇到躲起來,刺傷了怪物的少男之心!(屁)所以才有第二部的吧!XDDDb

是說最後那miruku的信說會成為重要文獻啊…

我覺得最後應該會成為『同人誌 』的重要文件吧!′▽‵╭

靠訴大家,KOKO國王跟Natts王妃有多恩愛!(靠)

是說新的ED,是以前的ED再重用耶,歌詞改了一些,有種有點新又不會太新的fu。(巴)

---Drama---

1.淑女養成CD~執事が教える西洋料理のマナー~

心得:

我受夠了遊佐一直教另一個執事怎麼做…

所以我聽到第三軌就默默的刪掉他了!呀嘿!

我覺得我整塊聽完禮儀了解度應該還是零趴吧!(靠)X DDD

2.恋の雫

目前應該先這樣…OTZ

我默默的在整理我的硬碟一邊唱勇氣了…兀▽兀

--↓刪除版歌詞 by Akira--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可以讓我放進去~

我願意,把不常聽的都消去,我知道,這並不容易。

我的心,也許不停追問自己,很害怕以後還用到你…

Del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未來使用率~

---------------------

哈哈先這樣吧兀▽兀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來打岔一下XD
目前哩崩出到100集了喔www(被打飛

是說你歌詞第一句讓我歪了...........(謎:你這人本來就不正
另外,你家先生到底要啥時才睡啊?XD

No Subject

我知道啊!XD
後面的我有自已下來看!(巴)


哈哈我後來去看也發現有點糟!(毆)xd
我家變態(喂)都晚上一點才睡啦,睡前準備還有一小時…=_,=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