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濕北秀授業

↑好食這句昨天一直出現…=_=;;;

老師你要改行去當美食評鑑人了嗎…OTZ

這兩天我玩的有點消沉啊!囧

我明明都掛在上面(幾乎)就是沒有Event跟再加男人的事件,為什麼啊!(起笑)

↑單獨截了一張會長!XDDD但最右邊那張才是我真的希望他講的話!(巴)

他這幾天都不變態了真討厭…=3=

我好想要一個會長啊啊啊!囧

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男人不用別人家的,自已家出產的『可使用性』(?)才高啊!囧

↑總之就是想要第二隻就對了(巴)

中間第二三格感覺不妙!X D

要幫他們打馬O克嗎?!(垃圾)

唉,都開不到男人事件真討厭…=3=

 

 

--------------*Web KARE一些心得有*-----------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話真的說的有些超過了…orz

即使對方是不對的,但是若是無知情況下犯的錯,當面就給人家一個排頭吃…

老實說我看了心理很復雜,這樣感覺上,我會覺得即使我有錯,我在這樣情況下,我就算想道欠,也寧可跟別人說SORRY也不要跟你說!(毆)

有些事不見得你以為是常識的事情人家就一定會知道啊,搞不好人家以前都遇到好人不會這樣!(巴)

但說真的,勸人家道歉有很多種講法,不一定要弄的好像是,犯了錯就該去死的那種感覺。

也沒有說要特別幫哪邊大罵的意思。

只是我覺得,中國人說事不過三,第一次無知你就好聲的跟人家講,第二次要再犯那你要怎樣哪刀刺他任誰都沒有意見的。

↑但是請不要只EMIAL給你認識的朋友叫他一個人出來道歉;狀況不是他一個人造成的,你很難去想你叫他一個人出來後果會是怎樣。但我覺得只有一個人出來道歉感覺很諂媚我不喜歡,所以我選擇默默的刪掉我發的東西這樣。

每個人生存價質觀不同,難免在看待一件事情上會有差,更何況是國際之間。

我覺得沒有必要把話講成這樣,尤其是同為歹完人......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最近好多人在玩這個呢……
好像很複雜的樣子……

話說,安的后宮又便當了一個……這次輪到了JET……

No title

不會不會,他只要申請就可以用了,很方便。X D
外掛BLOG的網址也是內建的!XD
養的方式其實也跟mero蠻像的,只是mero食字是網誌,男人食字是要自已去小留言版key這樣!XD

JET死啦!囧
他是打算把非主打的人都殺光嗎…
我本來還指望他跟allen搞三角的說…=3=(喂)

No Subject

是么……我覺得很難的樣子……
=_,=我連留言本都加不好……

話說,JET的死一定是媽咪爲了獨占爸比而設下的陰謀。
不然媽咪也不會親自去安炸彈……
可憐的JET就被炸成了碎片……

No Subject

留言本?
你指小型留言版嗎?@@
那只要加外掛的bloggin再貼附的程式碼在html區塊就可以直接用了說。

哈哈原來如此…=▽=||
女人的妒忌真是可怕啊!(汗)
是說近兩集的安都好慢啊,我不想看視頻說…=3=
我想直接載回家!(巴)

No Subject

這周的比較快,已經出來了~~下載地址是這裡:

http://tieba.baidu.com/f?kz=481776541

我現在在想最後一話里死了的人會不會吐便當……監督做的便當太難吃,所以都吐掉吧…………

No Subject

要有吐便當就好啦!X DDDD
這樣魯涅就不用守寡了!XDD

哦哦我去下這一集,謝謝萌美!>3<

是說,這套打算播幾集啊!?囧

No Subject

還有一話就完結啦(遠目)
十月新番沒有想看的……
我空了……XDDD

No Subject

哈哈十月哦,我看還蠻多的!XD
萌美有看過VK嗎?吸血鬼騎士,那款也不錯唷。
是說這集我看了…orz
我覺得那劇情好白爛...

No Subject

=_,=劇情嗎?我管劇情做什麼,我不是爲了聽猴子的聲音和MR的奸情才看安的嗎?
雙J戀就這麼完了~哎~JD回來就沒人迎接他了……

話說我終於把MR的紀念剪輯出來了~

↓↓這裡
http://lovekappei.blog95.fc2.com/blog-entry-43.html#comment

折磨了我幾天的東西啊……下一次是給魯涅慶生剪一個吧~

No Subject

哦哦我有看到了!XD
好利害啊,不過沒想到bgm竟然是肛彈的歌!(爆)
image很合耶!v-218辛苦了!XD

萌美新的惡稿我看哩!XD
不是三鹿那裡我大笑了!(喂)

No Subject

因為我的電腦里最悲傷的就是這首深海的孤獨了……XDD

這次的惡搞我感覺放得很開(不過艾倫的確是JET的媽咪吧……)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27766;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