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七月新番

NHKにようこそ


あとぎ銃士赤ずき 


貧窮姐妹物語

近來看了這三套!(笑)


【NHKにようこそ 01】


官網:http://www.kadokawa.co.jp/hikky/


之前就在漫畫店翻過漫畫,發現原來不是是NHK電視台!405(喂)


從名字開始就是一大誤會!(毆)


故事是講社會上愈來愈多人都不出門,整天窩在家裡。不上班、不上課,跟人交談等等有恐懼。


唔...我忘了動畫裡怎麼稱呼這種症頭,不過精神疾病上似乎叫做自閉症。


而且男主角還有點妄想症,我看了兩次還是看不出來路上的人們在講男主角什麼壞話!囧


其實就是自已想太多,自已嚇自已。


看完第一集之後,我已經在想,我可以為了牧野由衣再繼續看第二集嗎?囧


總覺得會半途而癈!(汗)


動畫安排還蠻好笑的,尤其是那個藍色的人,還有那個男主角愈敲就長的愈多的布丁!(爆)


就劇情讓我有點難接受啦,嗯...應該還是會看下去....必竟七月沒什麼卡通可以看!(喂)


【あとぎ銃士赤ずき】


官網:http://www.konami.jp/visual/akazukin/index.html


這套聽說之前有遊戲,看過官網之後發現是摳那米的作品,唉,看會社就覺得遊戲作品不太妙!(喂)摳那米也是有好作品啦!XD(某人被網王的打球系統打到怒到)


看了動畫之後,意外的好看!(爆)


只是每次看到主角們在講那個sweet phone就覺得有點好笑!XDDDD


現在卡通才撥兩集,竟然已經出現週邊了!(爆)


週邊網址:http://www.konami.jp/visual/akazukin/th/index.html


不愧是吸金的摳那米!(茶)


除了主角田村姐姐之外,我最注意的就是下面這隻↓



 ヴァルC.V.檜山修之



實在是很可愛!X DDDDD我光看他跑步就萌了!


抱起來觸感一定很不錯。


再來雖然很不該,我真的認真的想了這個配對:ヴァルx草太...


真不該啊-----(抱頭慘叫)我視線一直卡在ヴァル說他原本不是這個樣子那裡那句開始,就克制不住的想起他原來的樣子(自已已經肯定是人型美少年),順利攻下草太的遠景了!囧rz 我不是故意的....\囧/


每次都是這樣啊,男主角身邊女人太多,偏偏男主角個性又太弱氣。每每被A女拉到一半再被B女搶去的後果就是,女人不若男人好365


大家搶來搶去的後果就是魚翁得利,最後男人總是跟男人睡在一起。於是就在那月風高的夜晚.....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TAT


天啊,我絕對不是萌人獸,只是看了這麼多女孩子,又有蘿莉,讓我不自覺的反胃。(淚)


到後來我也覺得男人比較好.......................406(擦淚)


明明是蘿莉動畫的,真是對不起............Qrz(路人:你在跟誰說對不起啊... ̄▽ ̄b)


總之,這套對我來說是七月的蘿莉新番裡的一條彩虹!(踹飛)


【貧窮姐妹物語】


這套聽說也是小說改篇。怎麼在涼宮春日之後就冒出這麼小說改編的動畫!(汗)


我會載原因是因為進藤尚美也在裡面~我的卡佳里小姐啊~~~(開花)


但目前看了1、2集之後,似乎要下集才會出現的樣子,很期待。


那對姐妹我看了好囧啊!!


那根本不是姐妹,是新婚夫妻!\囧/


妹妹(妻)總是比較細心,而且還會煮好吃的晚飯。


姐姐(夫)每天要賺錢養家,當他看到可愛的小妻子站在廚房裡為他張羅愛的餐點的時候,一種名為幸福的感覺自內心泉湧而出。


我是從第二集開始看, 結果一打開就看到這種東西。orz||


那雙頰上奇異的紅暈,一開始讓我誤會他們姐妹在害羞。(爆汗)


連第一集都看完之後,我還是覺得..............


這其實是貧窮小夫妻的故事365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好久不見啦~
突然沒事做就變得越來越懶了i-202
動畫越出越多真是不知要看什麼才好了阿~~
而且蠻懶得載的||||b
那個...原來NHK出動畫了喔~
之前看過一點漫畫...
感覺畫風還不錯啦~不過內容忘了...
相對之下我比較想看檜山犬XD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很可愛...=W=
不過晃了一下官網,
是羅莉動畫阿...囧...
男主角看起來也蠻典型的沒用
這部劇情好看嗎?(考慮中)
貧窮那部..兩個女主角的故事
我在觀望看看好了...=W=|||

貧窮姐妹物語,本來就是百合很大的動漫..
不是啦,這是講述一對窮到連鬼都不想捉的窮困姊妹如何在貧窮中努力活下來的故事。
另外,這是漫畫原作啦,小說有沒有我是不知道啦,不過這部是漫畫改編的應該沒錯啦~~
我本來還在想要不要下,但我的小電已經飽了,不敢再餵它東西了,只好作罷。
另外一點是,這麼百合又溫情的東西我看不下啊~~~>_<
我還寧願看舞HIME或舞乙HIME這種歡樂百合,

>>Hiroya
好久不見!(抱)
最近沒看到你上MSN,不過考試考完了真恭喜!=w=
有空上來聊天嘛!(被巴)
對了,我一直想問你,你北上那天啊,我們都會去漫博嘛,那個時候你可不可以教我跳涼宮春日的ED舞啊!XDb
我手機可以放MP3,你可以教我跳嗎?
我看著ED,發現我的手腳神經不夠調合...Qrz
唔,其實小紅帽那個啊,有蠻多地方做的蠻好笑的!(當然比不上學園啦)
蘿莉度我目前看還好,連我這種很討厭蘿莉的都可以接受了,應該是還好啦!(喂)
個人還蠻喜歡他的故事!(笑)
我現在不萌蘿莉,我萌檜山!(爆)
貧窮那部...我深深的覺得在我看到進藤之後應該就會停了吧.....(乾笑)

>>流
耶~是漫畫哦!我還以為是小說咧!記錯X D。
哈哈哈你喜歡的那兩套蘿莉的,小狼都推薦過我!(炸)
你跟他的喜好愈來愈像囉!XDD
對了,我家下不了秀逗耶..T__T
可以拜託你下好燒給我看嗎?
不好意思....Orz||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27766;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