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幻影少年02

囧這一部讓我好累啊,他要快成為學園天堂之後讓我這麼累的動畫。

第二集我就截了一百多張哩!(爆)

但因為感冒中間也刪了幾張…不然我快撐不下去啦!囧

是說,我還是覺得套翻成撲倒少年可能比較切題!(爆)

聽人說原作十分正常的樣子!X DDDDDDDDDDDDDDDDDDD

真是這樣的話,只能說出:STFF幹的好!

一樣本集內容也是從截圖開始。(太累就不想寫內容了,反正網路上很多→巴)XDD

小野勇俊輕撫著他的唇…如此的思春害我不猶得大笑,然後下意識伸手關掉檔(喂)

之後才發現關掉了無法繼續看下去,於是還是認命的打開。(蠢)

至於那個BGM是兒歌!XDDD春神來了怎知道~梅花黃鶯報道~那首!(毆)

事發在白銀消失的當天…

沒想到這麼快就復出了。X DD

其實我打從心裡希望蘇阿杯得手!(茶)

第二集老實說我全部看完之後有點一片空白。

因為能吐嘈的地方stff全幫我們做了!我不知道要做哪裡!(巴)X DD

真的要吐幾乎是從第一格可以吐到最後一格啊!X DDDDDDDDDDD

因為不想跟白銀共處在兩人空間,於是小野勇俊認命的去上了學…

小野勇俊:回去你就知死!(筋)

竟敢在公共場合做這種事!X DDD

這個世界怎麼了!(喂)X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白銀:有人看才興奮啊!(變態)

再來是本集的新角色↓

雖然話說是攻,但是我深思(喂)之後覺得列在S屬性的受可能比較適合!X DD

感覺上他好像很享受治療時病人尖叫的快感!(爆)

下面那格,我覺得感覺上像在對白銀說:不準你動手動腳!

白銀:那我動身體!(被毆)

↑本作的Q版都很可愛!X DDD

不曉得原作怎樣!(喂)不過既然是正經的東西我怕我看不下去!(喂)

然後是接下來講到幫蘇阿杯療傷的地方,Run第一次覺得很想毆他,第二次覺得很像蘇阿杯生產!(爆)X DDDD

請看↓

那個拿傘的地方真是太精點了!X DDDDD

老闆GJ!

↑這句看完只有一句話要說

蘇阿杯自重啊!看了就想毆!orz.......................

老實講這集爆笑的地方是,他們受傷了明明很痛,但是中間癈話很多!X DD

你明明很痛幹嘛一直說話啊!X DDDDDDD(力指)

很討厭!X DD

接下來要放的是備受爭議的地方↓白銀先生的口紅

白銀推薦必屬佳物!

這就是為什麼他非要擦有色唇膏的原因!(錯了)

因為他要代言!X DD

是說,我連品牌名字都沒放上去!(毆死)

故事再回到生孩子↓

↑其實我蠻喜歡上面這種表情XD

↑看來看去上面應該是本集最正經的地方吧!(爆)X DD

本來還有多截一點,但是因為感冒又加重了所以就不想再放了,小累!(爆)

就先這樣!orz

我本來還預計要做Neo安的!(哭)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春夏口紅/唇蜜代言人

辛苦啦XDDDDDD
吐槽點太多,我幾乎一直狂笑(巴)
是說,我之前沒發現他在接生時(錯了)
嘴巴有這麼紅耶!!!(大驚)
當時我只是覺得他很吵,痛還一直不停講話(喂)

NO TITLE

他真的很吵!(爆)X D
↑喂
他們講著講著我都覺得他是不是不痛了!(爆)
話這麼多!(被打)
不過他嘴巴我本來以為是緊咬充血紅的,但做了截圖發現完全不是這回事…OTZlili
STFF自重啊!(巴)

NO TITLE

我現在已經完全搞不清楚哪些是原本的對話
哪些是你加上去的了XDDD (巴)

NO TITLE

錦太太>>

比較不粗(喂)的是他原本的對白。X D
是說,我也大多截沒有對白的地方!(巴)X DD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