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結紮後照片UP

所以說…獸醫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我在此要公布我這次被坑的獸醫院。

名字是:寵愛家畜醫院

位置在:在中和市連城路4XX號上

請大家有貓咪千萬千萬不要帶過去!!

這是一個受害者的自白。

今日帶著俏皮不辭千里手斷也要去南港給信認的醫生看我這次結紮的手術後情形。

醫生雖是幫我家俏皮縫的是免拆的線,但是他縫紉技術太差,而且他選用的還是比較劣等的線材。

一但沒有處理好,線是會在內臟中發炎的!囧

而且他選的那種線是比較不好被身體吸收的那種,而且他當初還逼我買了250超大的頸套。(就是照片那種橘色的再加上1/3的大小。光俏皮低頭,那頸套都撞到他屁股啦!囧

走路看久了是蠻有趣的啦!(巴)

笨笨的很可愛!(被毆)

帶去檢查後是說沒有問題,只是那傷口,要每天擦優點消毒。

也不用像那個庸醫說什麼每天逼藥,而且還要回去給他『復診』還要另外收錢。= =

他當初我帶俏皮去結的時候,他還一直推銷我買皇家的結紮貓飼料。

我禮拜三帶去,禮拜一才買兩大包美士+希爾斯放家裡,是買心酸的嗎?!所以我拒絕了。

總之,這次帶去看是沒有問題,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照片上的頸套是醫生借我用的,還說要還他,造福下一隻貓咪!XD

他說你也就只有現在短時間要用而已啊,傷口好了就是廢物了,不如用借的就好了幹嘛買。

而且他結紮手術,我很幸運有目睹到,有些醫生為了要坑你錢是不給你看的。

因為今天我們去的時候剛好貓咪論壇的某位大手有送一隻虎班貓過去說要做流產手術。

他那型就像我家未來的俏皮啊…〒ー〒

之後一摸,那母貓根本沒懷孕啊!囧

但是貓主說之前送去給家裡附近的醫院看時還說有孕而且還看到小貓的脊椎了!!

當下醫生怒了,我們沉默了…

醫生:沒有懷孕叫娃娃在哪裡…

我:在他心裡…

而且,是因為那個貓主有先帶給這個醫生看過,當初看就說沒有,後來還送去別間,別間還恥笑這個醫生說他不會看,現在什麼娃娃,連影子都沒有啊!囧

脊椎…?脊你媽!囧(巴)

友人妹:那他很堅持要開刀嗎?

醫生:對啊,他很堅持有小孩在裡頭!(無奈的開刀)

友人:沒有小孩怎麼開…

我:叫他來的時候把小孩帶來就好啦

友人妹:可是肚子裡沒有怎麼帶啊

我:就是因為肚子沒有所以一定在家裡!他一定忘記帶出來了!(機車)

最後醫生決定,沒有看到小孩就結紮,全程手術只花了九分鐘。

所以請家裡有小貓打算結紮的人,獸醫真的要慎選!!

對了,前面提到我看完全程的結紮手術,所以我也看到了貓子宮被取出來的樣子。

那模樣…真像是我上禮拜小吃攤上點的粉腸上淋了蕃茄醬哪…(爆)

故…在當下我就說…

我:那是子宮?怎麼這麼像大腸麵線的大腸!(爆)

友人妹:你別說了,我很喜歡吃啊!<囧>

我:可是真的很像啊,還很像小吃攤上的那種腸!

友人妹:(崩潰)你別說了啊啊啊

醫生:不是啦!是像義大利肉醬麵!(爆)

友人妹:愈講愈噁!

發生了像上面那樣的對話!X DDDDDDD

俏皮戴上了新的頸套之後顯的很開心,開始活動了!XD

只是他跟我朋友的貓見面就開始吵架...

一屋不容二貓啊…差點沒打起來還互相監視…b

後來我們就放棄讓他們做好朋友了,明明同性別又是結紮後同志說…=3=

最後再貼兩張維多利亞俏皮。0W0

這次相機沒調好,有點可惜!(爆)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27766;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