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是-ZE-守夜篇以及其他有的沒的(喂)

前幾天我就想寫了!本來是想說一整套一起寫。

從一開始(我認為)走溫馨路線的雷藏x紺開始到吸引人的阿沙利以及令人想落淚的冰見篇。守夜篇算是看了之後會讓人帶有淡淡的傷感。(不是『蛋蛋的』XD!→被拖走)


老實說一開始走紺線的時候我一直都笑的很開心。


但中途看到冰見變成紙雪花的時候真的眼眶紅了。(嘆)


還有後來重生之後的冰見,以及無法接受自已以前愛的冰見已經不再是冰見的玄間。


阿沙利其實最大的缺點就是太短。跟其他篇比起來。當然雙胞胎的更短啦,我個人認為短是因為志水老師不會畫三P吧!(爆)X DDD


那很簡單啦O片下一下就好了現在P2P這麼發達!(喂)→垃圾


但是他一直沒有畫近衛的,不曉得是不是之後會留下伏筆。(笑)


回到主題,守夜篇最終回給我的感想就是-太短了。


但是因為劇情張力很夠,所以會給人一種『咦~怎麼這樣就沒了』感到很殘念的fu。XD


我相信之後還是會有他們的戲份啦。


守夜最後留在隆成身邊那裡看的我有點想哭。


守夜終於嘗到了無論怎麼努力,但是言靈師還是不會選擇他的最大痛苦吧。


還好隆成醒過來之後,聽到守夜將化為白紙,驚了。


還好頗有良知(?)的玄間帶著隆成去救守夜!那裡真的很棒!XD


還有隆成的大告白。(笑)


就目前唯一的遺憾的話就是沒有看到守夜上完隆成全程吧!(喂)


你看人家冰見這麼多,他的劇情有九十八趴都在嘿咻耶!連翻外篇都是!XD(喂)


但也因為這樣,我真的覺得人形師那個角色他真是像謎一樣。


我一直在猜他是不是對阿沙利的前任主人有什麼感情之類的。因為漫畫裡有講到一段是說,他覺得無論再怎麼疼愛,最終紙人還是只會選擇言靈師。


所以對於一個人形師來說,他只能製造,也許身邊有很多人,也能在需要的時候支援他,但他仍舊是孤獨的。


其實也許他要的只是很簡單,就是他所愛的人能夠選擇他,這樣而已。


但反之,這也是最難的。因為人心無法隨意的去控制。


不過,只能同性的紙人這點我覺得有點可惜。=3=


要是是我就會想要一個像守夜啦之類的紙人耶!那我不就要裝上小OO才能有嗎?(不可能)


まぁ這是BL漫畫,不這樣設定就沒戲看了!X DD


我一直覺得很好笑的一點是說,裡面說異性的紙人感覺上很淫亂,所以才會規定只能用同性的紙人。


但是,我覺得同性的更淫亂怎麼辦!?X DDDDDDDDDDD(被揍)


這真是糟糕!X DDDDD(喂)


不過看看其他的CP之後我只覺得雷藏跟紺好純情!(爆)


那對母子配(近衛組)就省略不看。(喂)


drama部份神谷配櫻花(♀)整個合適到一個恐佈的地步!X DDD福山聽不太出來是他配的。(笑)


千葉的阿沙利也非常棒。每個角色都選的不錯。(我覺得)XD


目前大概就這樣吧,想到再補充!(喂)XDDD


-------------------------------


是說這幾天夜裡我家溫差頗大。於是我又感冒了。囧rz今天回去看的時候:


醫師:你…要常做運動!怎麼會這樣一直發炎(指鼻豆)呢?


我:……………〒▽〒哈哈……最近忙,就沒有運動。(都在玩貓→喂)


我的藥一直持續不斷大概也是這個原因啦,比起很多先天性氣管就不好的病友來講,我這個算是後天的,某方面來說只要多運動是可以抑止的。(多少)


 藥一直不能斷也不是辦法啊(汗),實在是很花錢哩。


偏偏我是個懶人,現在唯一變勤勞的只有為了怕我家卡卡把地上垃圾當巧克力吃進去所以等於是天天在吸地板。我今天深深的覺得,為什麼我一進送養人他家,一直覺得他家乾淨到一個不行,現在我懂了...orz|||


因為我也打算這麼做!(爆汗)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No title

翻成蒼間的版本我還沒看過呢@@
不是「玄間」?

P.S志水老師在雜誌訪問中坦承很喜歡3P囧

No title

ASHE>>
哦哦好久不見~X D
sorry,名字是我腦殘記錯了,現在改回來啦。謝謝。v-415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