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学園祭の王子様

唔唔,因為我不小心又先吃了藥,要趁現在還有意識的時候快打。


其他內容先後補!(巴)


不過其實我破蠻久了(喂),但是拖到現在才打,明天來全破好了!XD


目前攻略完成角色:


132青學:不二、龍馬、手塜


132冰帝:跡部、鳳


132六角:佐伯


=================================


8.26總論、青學部份-手塜補完。

【總體流程】


首先,你可以選擇你要在哪間學校。


然後就可以追那間學校的角色。目前我覺得最痛苦的是六角,因為只有佐伯可以追!囧


兩週間的時間過的好痛苦啊....(喂)


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第一就是CG的部份。


我是不介意都女主角入境數量的多寡啦,但是你很多都是單角色,配上不同的背景色中間加上キラキラ的泡泡跟星星,一直重覆出現在很多場景實在是有點虛。(遠目)


跑過第一輪之後,用Skip來跑速度會少很多!X DDD


第二就是這款遊戲是沒有事件記憶的!囧


他很奇怪おまけ有的是什麼配台詞加BGM講出來,也不太能用,不曉得要幹嘛的東西!orz


比起這個直接記錄結局跟事件,想看時開出來看不是很好嗎...orz(不解)


故事時間要比S&T系列短。跑起來蠻愉快的!(笑)


目前玩到現在,讓我比較失望的是龍馬線吧。@@


並不是說皆川表現的不好還怎樣,是因為女主角設定是二年生!囧


劇本走向有問題。(汗)


但是看到龍馬說到底誰比較像小孩子那裡用那種略似無奈的口氣,感覺蠻不錯的!XD


這樣害我想玩dream系列了。(嘆)


那款的龍馬結局很不錯說。(遠目)


新發現的話就是冰帝的鳳吧!(笑)他讓我毫不猶豫的捨棄了忍足先生,奔向他的懷抱。X DD


必竟我在追跡部時候一直覺得他是好男人啊!(笑)也真的是好男人啦!(再笑)


下一步我想追的應該是千石吧,那應該是跟六角一樣痛苦的旅程...orz(想追的角色很少就很痛苦)


立海大順序會再後面一點!X DDDD


【青學部份】


先從最後面的開始講起!X DDDDDDDD


今天最後攻略的是手塜先生。(敬禮)


玩他的線其實蠻妙的!讓我想起之前和女兒討論有關『手塜先生顏面神經』的話題。


-------------------------


女兒:如何判斷手塜是不是在開心呢?


我:


當他嘴角微微上移0.00000000000000000005厘米的時候代表他有點喜。


當他嘴角微微上移0.00000000000000000010厘米的時候代表他開始高興。


當他嘴角微微上移0.00000000000000000015厘米的時候代表他感到快樂。


當他嘴角微微上移0.00000000000000000020厘米的時候代表他非常快樂。


 女兒:那不是要用顯微鏡才看的出來嗎?X DDDD


我:對啊!!這就是部長的秘密!!(錯了)


-------------------------


遊戲當然沒做到這樣啦,就算用大電視來看那0.000厘米誰看的出來啊!XD


手塜先生還是有笑就是了!(笑容還不錯→笑)


故事其實是從『洋書の話題』之後開始的。


慢慢一直在手塜面前出現啊,然後感情加溫這樣。(笑)


以過往『網王系列戀愛遊戲』貫例,女主角通常會在某事件昏倒啦什麼之類的。XD


但是我玩其他人(請參考上面我破的人)的時候,也了不起就昏倒這麼一次。


了不起玩龍馬比較衰一點被球K。


沒想到追手塜時兩個條件全部達成!X DDD


原來這就是手塜常掛在嘴邊那句:油断切に行こう!!這句的原因(抑或真理)嗎?X D(拼錯請糾正)


要不小心一定會被球K!X D而女主角還是因為『看手塜看到失神被打』這種白目的理由當然沒有讓手塜知道。


雖然K到女主角的不是手塜,但是手塜還是訓了一下。(這已經是老頭個性沒救了)


被人家說,不要這樣罵人家啦之類的。


連後來手塜愛上女主角,只有不二發現,把手塜找去說,請他對女主角好一點的時候。那開始的對話,整個很『不二塜』(喂)。X DDDD


不二:手塜,你最近貌似很高興。


手塜:有嗎?


不二:有啊,應該是那位的關係吧。(以下對話省略)


↑這是我有印像的部份,應該跟實際台詞會有點出入啦。


全社只有不二發現了!(大笑)X DDDDDDDDDDDD


手塜真的非常的正經!正經到讓人想拿東西敲他的頭。(爆笑)


是說,我其實很愛他這張CG↓



這張看起來年青多了!XD而且整個就是我的菜!(被揍)


跟CG比起,那立繪是怎麼回事...OTZ


我看到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手塜先生您是不是戴了假髮啊!然後假髮還歪掉這樣!囧


而且其實之前發生了類似↓的事。


 


↑其實真像是這樣的吧!!!!!!!!!!!!!!!!!!囧(慢著)


真的是飽受驚嚇的追之旅啊!(大笑)X DDDDDDDDDDD


對了,既然提到了這邊,我也順便惡稿了鬼畜眼鏡版的!X D


相關文章可以閱覽:鬼畜眼鏡(BL Game)


來源是照那邊的延伸!X DDD



就是因為他這樣,所以在出社會之後才會變成↓這樣子!X D(被揍)



↑換他來亂!X DD真抱欠(揍)


但是就個人覺得手塜事件給人的感覺不錯啦,要說有缺點的話,就是在學園祭之前,每個攤位都會有一個大BUG出現,然後女主角會一起幫忙解決這樣。


例如不二那邊的話就是喫茶店的食材全部沒有來,但是手塜這邊都沒有,讓我覺得有點空虛...OTZ|||


在慰勞會的時候,手塜得第一,披著毛巾出現時的立繪我只想叫他:お父様...(喂)


約會事件該有的還是有,就是手塜果然還是被認成『成年人士』無法買學生票。(爆笑)


可悲啊~~可惜要追他的話還要假一點說:沒有啊,我覺得很成熟很帥。(這種沒有良心的話你怎麼說的出來→被手塜拖走)


結局非常的健康!(爆笑)



就我個人看來感覺蠻好的!X DD


他其實是一個好情人。(笑)等他到了25過後會搶手吧!(喂)


為了讓女主角看好的風景,特地帶女主角爬山去看,感覺很貼心。(笑)


與不二線、跡部線的感覺又都不一樣。(笑)


【冰帝】


先記錄一下跡部部份,因為我想把我MSN狀態改掉!(被揍)


《活動結束後》


女主角:跡部學長!


跡部:妳要回家了嗎?


女主角:是啊,學長也要回家了?


跡部:あぁ..我送你到車站吧。(跟女主角一起走)


女主角:咦!?學長今天沒有搭車啊。


跡部:あぁ..


女主角:啊!跡部學長是騎馬對吧!我怎麼記了呢!(被跡部拖去蓋布袋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手塚不錯

哈哈哈
如何判斷手塚是否開心 這個我笑了(笑趴)
說得超讚(大拇指)
他數得出來的微笑圖真的不多 但是很可愛XDD
老人也有可愛的資質(被揍)
你不覺得他老是在說”そうだ”嗎
XD噗噗
洸破好多人喔
我本來想要把全部景品都拿到的說
洸應該快拿到了XD

No title

噗...其實そうだ是他的口頭憚!(爆)XD
所以他每次都要拿出來講一句。第二句是叫大家去跑操場十圈!(喂)
手塜是放著老的那一型吧!XD年紀愈大愈搶手。(真討厭→喂)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