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就叫禍不單行...(comic,game,anx感想合集)

禮拜天啊,回到家之後就中暑!囧我一整個很難過,但因為考完還很高興的跟瑪莉聊到十二點多!(白爛)


結果禮拜一整個很難過,但還是爬起來去馬偕回診,也還聆他的愛心自修。


但禮拜一狀況實在是太差,回到家之後就仆了!囧


再拖到今天,早起之後整個不妙,最後決定犧牲午餐錢去看醫生。(只為了中暑orz)


最後診出來是說,之前感冒沒有好,再加上中暑,所以現在是雪上加霜...(遠目)


看完之後晚上再回去看脊椎...花了這麼多錢在醫療上,我囧啊~~~


是說,這一兩天我看了妄想少女御宅系2,蠻高興松井跟千葉有不錯的進展,可惜最後竟然被女主角打壞!XDDD(不過也是這樣才有戲唱→巴)


基於現在腦殘了80%,所以我快快來說今天的重點吧!


今天的重點就是:



**對不起,銀魂看到那裡我一直笑!XDDDD(被巴)

今天被介紹一款ps2的乙女遊戲,畫風蠻不錯深得我心!(笑)


很難得看到一個女主角的造型我這麼喜歡!(笑)


ウィル・オ・ウィスプ


以人形師為主的故事(乙女向)我還是第一次看見,蠻新鮮的!XDD


期待中!(笑)


值得一提的是,裡頭有個角色是金髮王子型的人(有沒有特別連想到誰啊)!XDD


不是我在講,為什麼找高城元氣啊!(喂)


他這麼幼!(喂)


那個角色明明看起來就不像未成年!(喂)


他長這樣:



當我看到這一張CG,我下一句:


ええーこれ,環じゃないですか!!!(巴)


難道,我連錯,連到了櫻○高校ホスト部的網頁了嗎?X DDDD(巴)


對了,講到人形師,今天趁著網路斷線,我把志水ゆき的-ZE-看完了!0w0


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X DDDDDD


雷藏真的是好可愛(憐)啊,不過看到他們初次失敗雷藏被丟出來時其他兩個還拿著杯子偷聽我整個笑出來!X DDDDDDDDDDDDDDDDDDDDDD


年青隊伍無論哪一隊都很寶!(笑)→我指住在那棟房子裡的


現在正好奇的其實是他們的爸爸的故事!XDD


總覺得爸爸身懷秘密!!!(被毆)


當然新的那一對也很棒啦!^__^(冰見他們也是,每一對都很棒→笑)


但是看到3P雙胞胎那裡我又笑了,好驚人哪!XDDDD(巴)但是並不會讓人感到特別的反感或是排斥!(笑)


唔...我還看了什麼...(老人痴呆,忘記)


僵屍借貸我也看完了(更新到最新回),但是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囧


那個詭異的OP.....................................................(爆汗)


但是鈴村很棒啊!!!鈴村好可愛!(巴)u/////u


桃華月禪我也看了...不過在看到帽子旅人出現的那集之後,我深深的問我自已:


我到底為了什麼坐在這裡看那一部動畫呢....?orz(遠目)


他真的打算26集完結嗎?我怎麼覺得他從第二集之後就沒有一集跟主線有關係!!囧


啊!對了,虫之歌我也看了。當初在BT上看到有人說不錯跑去下!orz


男主角的聲音一開始出現我還以為是吉野!XDD(內心OS:怎麼又是他→巴)


不過後來不是!(笑)


蠻妙的一部,我有可能不會看下去啦!囧(巴)


會看下去主要是因為女主角一開始那句話震到我了:我的夢想是找到容身之處...


那裡,不知為何我就想看下去了!T_T


總覺得這套也會很悲吧。每個人都喜歡妨礙郭公(男主角)談戀愛。


最近可能都流行主役是不有名的聲優,主役兩個我都不認識,但是,在下面的cast我看見了..


斎賀みつき,天生目仁美,兵田賢二等....(目遠)


再來是秒速五厘米....後面的二三集我拉著看完了!(喂)


沒想到最後,還是只有男主角一個人啊!囧


我一直以為他跟明里可以堅持下去的,我真是笨!(遠目)


無論是誰先放棄這段感情,我都覺得很可惜,而且到後來主題歌放出來那裡我一直期盼他們會相認說,結果完全沒有,就覺得很諷刺!囧rz


但他搞不好是要表現出來,最後男主角終於從女主角那裡畢業了這種感覺吧!orz||


我仍然不太能了解就是了!(茶)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沒在看僵屍借貸0.0
↑暑假幾乎斷網路的人

人形師那款電玩
六月就一直說要出官網 唯一的一張網頁擺好久orz
翻了一下角色..
............我看到子安
代表這遊戲又出了一個變態嗎(喂)
其實我很愛子安的e-264
不過人物造形很不錯
我會試試看拼台小p2的

是-ZE-很棒阿~~=////=
我最喜歡彰依x阿沙利,還有混帳x冰見
(我瞬間忘了混帳的名字,不過叫他混帳就夠了)←喂
3p那邊我是看到睜目結舌...
沒想到志水老師也壞啦...XDXD
液體滿天飛阿...(遠目)想到某偽BL動畫

阿沙利是千葉配的,聽了之後才發現他有關西腔阿~~
不過千葉的關西腔有點妙...
就感覺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我印象中你對千葉好像有排斥(?)猜錯請見諒...= ="
不過這對聽起來還不錯就是了~~=w=

冰見是平川大輔,我很喜歡阿~~
感覺也很不錯喔~~ˇˇ
(混帳是武內健,配得也很適合就是了)
你說的爸爸是和紀吧,這大叔我也喜歡~~
不知老師會不會畫到他的故事...=w=
*-*-*-*-*-
僵屍借貸...我沒有看...
感覺很紅,但有點懶...=w="
*-*-*-*-*-
那張"環爸"有帥到(小小的心動////)
質感還蠻不錯的呢!!

我打錯了,混帳是三宅健太才對...
也是一個低音重擊...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