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公告

鑑於上一篇的事件,我決定...


以後有什麼意見,可以在MSN上面直接交流,希望有意見的人不要以間接的方式等待別人去發覺他們的想法!


在msn上看到有問題就msn上直接說,現在的msn也不是沒有離線留言的功能。


在網誌上看到的,就在網誌上發言。


在事情還沒有完全確定之前,請不要武斷的決定別人的說詞,不管那說詞到底是不是你想的意思,我想尊重你尊重我。


在事情還沒有弄懂之前,請慎言。


也請你在詢問之後,再下筆給予人『建議』!


就算弄懂只是誤會,但是在你拿言語當成武器丟向別人之前,被丟的人也是會痛的。


謝謝。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阿月挺你!!XD
我也是很討厭別人誤會來誤會去這樣=_=
自己愛誤會想太多的人真的很糟糕~(攤手)
雖然我也有誤會別人的時候,
但是問清楚就好啦=_=

MSN很萬能,千萬不要小看它喔!(啥)

我來了!不知道阿洸加了程式碼後我用firefox會不會還是亂碼?
測試看看嚕XD

阿洸,我支持你。我之前也不太敢表態,但我現在就~~

很明白的在網誌講出,『你不尊重我,我也不用』這樣的話…

以前,我是個小作者,所以被小白留水水回文時,還可以裝傻,但久了之後,傷心過頭,怒意就來了。
現在覺得,我沒必要忍氣了!

不尊重我,我也不用尊重。將心比心,若對方不能尊重,我就另覓他處。所以,我現在以自家BLOG為主(所以,踏入我家還請你小心喔!我怕我寫的百合文炸到你了~~XD)

歹勢,又跑題了。我只是想跟你說,我支持你的行動。
以後,我也會貫徹我的想法^^

支持簽+1^^

我覺得誤會這種事情 生活中難以避免
誤會的人、往往是自己太主觀又太武斷地採取行動
才會讓傷害擴大
既然連自己已經澄清沒有負面因素
對方還是不肯釋懷的話
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直接問
來避免這樣的事態?
弄得兩方心情不好

不直接講的話 誰都不知道 妄自判斷 這才是"誤會"
等待別人去化解你的誤話 何不自己尋找真相

洸這幾天不太好受 秀秀喔~

謝謝大家的應援!QWQ
事情已經過去了,也謝謝你們有聽我說哦..(抱)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