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丁丁是個人材!X DDDDD


↑聽說"這個"是個人才!XD

之所以會再提起這個是因為之前看了某同好的網誌整個笑到不行。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透過msn被我推廣過!XDD(沒錯,就是那個『天線無雙』)


我跟流討論之後,我們發現,每個想壓榨員工的老闆都是丁丁。(攤手)


總是希望一個人當三個人用,然後最好不用支付薪資就可以幫你做事。


所以結論就是,老闆都跟丁丁一樣『是個人材啊』!


我們公司是個外戚坐大的公司,要是扯不上關係的就只能任人踐踏。


我進來才剛一個月,真的是人世冷暖啊,有關係的人最強。


沒有關係的,就視如雜草,真的是百味雜陳。


我們南部廠是沒有合格的,因為之前老闆被人家背叛(老實說我覺得被背叛活該),出去開了什麼O天下


所以之後對待公司裡的『別人』要求就更多了!囧


我就一直覺得很奇怪,你明明是被你的『馬吉』跟你的『親朋好友』背叛,關我們這些領錢平常還要被你壓榨的人什麼事。


但是你還是選擇壓榨我們,繼續對你的『外戚』們很好。囧rz


整個本末倒置了吧!囧rz


今天上班我的事情沒有做完,因為一直在處理上司跟他的『親朋好友』(分店長)的馬上


每個一叫貨就要我再跑下去,光早上我就跑了三四次!囧rz


之前明文規定超過時間就要隔天出,看在那些『外戚』的眼裡,只是個屁。


後來我很生氣,就對同事說。


哦哦,主任每次都說馬上備、馬上備。去你O的,最好有這麼多馬給他上啦!(攤手)


上司跟老闆一樣,每個都覺得拿這個都花不了很多時間,可是當很多『花不了很多時間』合在一起就等於是要花很多時間。


你們都是丁丁嗎?囧rz


不,我錯了,我應該說,他們都是一群丁丁


然後我們老闆是最大的丁丁!′w‵╭


我衷心的希望四O遊龍快倒!(喂)→噓,這是秘密哦!XD(被巴)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沒錯,沒錯!

每個老闆都是個丁丁~~
每個丁丁都有好朋友~~ (天線無雙是四人組喔!)

所以啦,腦殘常伴隨著是集團式的腦殘~~
因此,當老闆是個丁丁時,這公司絕對不止這一位XD

結論:
阿洸,辛苦了。這就是『人蔘』啊~~O_Q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