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はかれなはーと 誰がために君はある?

第一輪破完,教祖GET....吧...b


官網:http://www.russel.co.jp/pure/hakarena/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一直以為是BL遊戲(炸),然後因為畫風想也覺嗶嗶的時候應該會嗶嗶嗶嗶嗶-(喂XD)


這個繪師之前的BL作品好像叫什麼少年的什麼箱庭,沒玩不了解!(巴)


在講解介紹跟感想之前,我一定要大肆的『扛普鍊』(英)一下。


都什麼年代了現在還有非得要轉區才能玩的遊戲,有夠機車!(巴)


而且執行的話轉區是不夠的,要轉區之後用APP開,安裝本體我個人是執行不能。


最後要用他裡頭附的硬盤檔我才能執行!TDT


老實說,我已經有一兩年(或以上)沒碰過這麼機車的遊戲了!(巴)


↑上次玩這種好像是因為『提拉米蘇~飛啦』(喂很難聽)那款吧!(巴)


這樣會不受歡迎哦!(巴)


劇情方面看來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沒有全破完還是怎樣,不過我回去看回想事件跟CG真的不多,所以要是扣扣可攻略角色的話,好像真的就這麼少耶!囧


這樣行嗎?由良那個都比你多哦!(不要拿這個比較)


甜度的話,勉強可以(教祖的嘛,有他出現就有愛→巴)


CG跟事件太少,還有劇情交代有點不清楚是大缺點!囧

難易度上來看的話,要是我現在破出來的ED是真的教祖的ED的話,我覺得分類在簡單吧。


沒什麼困難的。@@


但是在劇本方面我有個地方要挑,我覺得蠻奇怪的!囧


劇情流程主要在女主角轉進學校後的一個月之間,到文化祭為止。


沒想到才第一天回到自已的故鄉就遇到一個男的(教祖)說自已拿了他的妖輝石,話都還沒溝通完宮野就出現了。


接下來的日子一個接著一個怪人出現。宇宙人、忍者、天使、惡魔、人妖(喂)等等。


讓女主角短短的一個月過的非常的不無聊。


要一邊阻止他們吵架,一邊教不懂地球生活的人地球的知識等等。


到中間,既然是乙女遊戲就免不了演話劇之類的,雖然說他有奇怪的堅持說女主角因為身兼了活動委員就不能當女主角,那也就算了。


最後還是很古老的出現了一段劇情就是,女主角的好友(演話劇女主角的人)因為腳受傷,所以最後是讓一直陪著大家練習的女主角來代演。


到這裡我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後來算是進入劇情的主軸心。


女主角在上課中,忽然覺得心臟很痛,就莫名的昏倒了。


在之後,家裡的氣氛就變的怪異,父親跟教祖有時候都會突然問說你最近身體有沒有什麼異變的地方等等。


一直到後來,才知道,一年前對外宣稱女主角受到事故重傷這件事是假的。


其實女主角是已經死在那個事故裡,女主角現在是個半死人。


女主角的爸爸因為承受不了失去愛女的打擊,靈機一動把公司正在研究的『妖輝石』(活的石頭),放到愛女的心臟之中,就這樣,已經死去的女主角,又再度活了過來。


原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妖輝石雖然是活的石頭,但是他的能量只能撐兩年,而現在,距離上次復活,已經兩年快屆滿了。


就是說,也許明天,也許後天女主角就死了,看不到這個世界。


在女主角知道的那一天,離文化祭還剩兩天。


但是呢,沒想到最後竟然跳過了文化祭那裡(我很期待耶)劇情,直線奔向ED。


跳過了文化祭之後,緊接的是知道了教祖的過去,原來他竟然是外星人王子(炸)。


因為叔父搶了他的王位,讓他現在流浪到淡水(誤),是地球,對外宣稱是行蹤不明。


然後叔父發現了滯留地球的教祖,要教祖他弟帶兵來攻打他!囧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變成了星際大戰!我囧。


即使是在這個時候,千萬別忘了重點,就是女主角來日無多這個事實。XD(巴)


教祖想出了一個方法,就是拿他們星球上的能源開關(吧,我忘了那啥→不專心),跟女主角心臟的妖輝石交換。這個手術成功機率只有50%。(必竟是開心手術)


教祖把弟弟叫來,讓他看女主角心臟的妖輝石,請弟弟回去跟叔父交涉。


並且跟弟弟說自已放棄王位要留在這裡跟主角永遠在一起。


而親愛的弟弟,只出現了不到十個enter鍵的時間,就含淚跟大家說咕拜。領便當下台!囧


我的天啊,他其實才是這款遊戲的悲劇人物吧!X DDD(喂)


天哪,真可憐!(喂)


好吧,接到這裡那也就算了。那之後可以再接回去文化祭吧(不死心)。


但是,靠夭,他竟然開始播放片尾曲266


太過份了!你這樣對嗎!?27(力指)


我看了都愣了,你會不會太快播啊,這樣是不可以的!(喂)


好吧,那我再指望一下看會不會唱完片尾曲會出現後來的劇情。


但是,最後劇情是出現了,但是變成是手術後的數個月.....(靠夭orz→喂)


最後結局是教祖跟女主角求婚啦,雖然很好笑的還是多方學習才知道女主角想要的是什麼。


就這樣!囧


劇情就這樣沒了!囧爆了!這種有點沒完沒了的劇情是怎麼回事!TDT


是我沒有破到嗎?(嘆)


總之,之後我再轉回去日文那裡看一下好了,麻煩死了!(巴)


來說說教祖!vv


我一開始看了圖片,我就一直在想,媽啊那個金髮小朋友不會是他吧,那我瞬間就給他不想追了!(喂)XD


歹勢,最近對戀童實在是沒有興趣!(巴)


開了遊戲之後猛然一覺,教祖這次是正常人!我好高興!!!(灑小花)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他出演這麼正常的角色,我感動快哭了!X D(喂)


下次接接看正統王子的角色如何,一定很棒!347


教祖這角色,臉雖然是一臉王子相,個性方面實在是很可愛,他來到地球真的什麼都不懂!X D


比如說我們講說:我嚇到心臟要跳出來了。


他就給你摸了心臟(胸部),女主角一開始還以為性騷擾,搞到後來原來是教祖在確認女主角的心臟是不是要掉出來了。X D


我笑了,掉出來的話你要塞回去嗎?X DDDD(好噁)→被巴


但後來說的那句回答:太好了你沒事!(好像這類的吧,我忘了)


真是『必殺.奮力的一擊!』,阿洸中招,HP-59890590598;Game Over!(巴)


他實在是太過認真,你跟他介紹什麼他全都一筆一筆現場寫在筆記本裡!XD


說那本好像叫什麼地球人觀查記錄本之類的(名字又忘了)。X D


一個月不到,到故事快結束的時候,他竟然寫完了!(笑趴)到底寫什麼啊。


看到他這麼認真,有機會我一定要帶他逛一下BL區,告訴他,這種東西在地球是堂堂正正的戀愛,很棒。再拿個兩本激H的漫畫給他當參考書,告訴他,當你有喜歡的人就要這麼做!做人就是要快、狠、準!X DDDDD(被打死)


岸尾這次用低音線,但是不會給人那種柚木的恐佈感覺,就覺得啊~真是不錯的Fu。


我覺得角色真的是非常成功。


後來我聽遊戲送的CD裡頭有他的一些Voice Msg跟系統音,整個聽的很歡樂。


教祖真的是一個好討喜又認真的角色!X DDDD


對了,我覺得這套的音樂做的不錯說!(笑)


OP跟ED都不錯聽!(笑)希望OST快發啊!(笑)


我覺得這款就聲優陣看來的話,崛川先生感覺像新人哪,他念出來的感覺就像是朗誦,不像其他人融入了角色說,十分可惜。


那個女裝癖,雖說他都說自已是男的,但找了個女的來配,整個看就是女女!囧


百合NONO!orz||


伊藤的國中生感覺有點超齡,但是還是不錯,宮田也是!XD這次他的角色是一貫他的風格啊!(笑)


就先這樣,我再轉回去看看!囧


麻煩死了,真是!(巴)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