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遙遠時空第二輪序章小感

時間開始在第二天。


一早就會遇見亞克拉姆,但在亞克拉姆之前,花梨神子很認真的在思考在這個世界要怎樣活下去!


其實現實一點的話,會去找打工,不過我想紫應該不會答應。


 


想這麼多做啥?船到橋頭自然直!(爆)X DDDD

 


但其實就認真的完成任務也不錯啊,必竟現在紫是包吃包住,但不包零用錢!(炸)


要零用錢的話也只能選擇創業或是前面所說的打工。


 


創什麼業?


 


這還需要問嗎?當然是心理諮商所啊!X DDDDDDDDDDDDDD(爆)



不然每次跟八葉出門喝的半死也沒錢買飲料,肚子餓了也沒錢吃便檔,想吃豆花的時候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一天到晚在懷疑你的八葉願不願意借出25元(咦)讓你買個一碗這樣!啊~好悲慘的神子哪~連個彈珠汽水都買不起(嘆)


 


沒有錢萬萬不能啊~


那倒不如創業之後,自已賺了錢,要買什麼有什麼!XD


 


出去只要講一句話:幫我打統編(爆)→那年代沒有統編啦!XD


為了要合法經營,還要先問過紫公主,公司設立以及公司法的書哪裡有!


啊!也不用什麼書啦,現成就有一個活生生的人體字典供你使用!XD


 


所以第一個要拉攏好關係的八葉就叫-藤原 幸鷹!(爆)


 


辦好文件之後還要看什麼日子正式開張,這個時就要靠陰陽師-安倍泰繼(炸)


 


最後開店剪綵的時候就要靠彰紋等人來壯大聲勢!


 


咕瑞抖(英)這真是太棒了!XDDDD


天哪,八葉好好用!X DDDDDDDD


 


就衝這點我可以原諒你在這四個月內對我出言不遜!XD(毆死)


 


接下來的日子就沒什麼好講,就在找八葉!XD


 


然後就可以看到吵的最激烈的青龍組,在第一次遇到對方的時候都看彼此不順眼。


老實說我怎麼看都覺得是忠在妨礙我去認識勝真!(爆)


 


忠,你暗戀人家很久了厚!X/////D


 


但說實話,我現在因為是走院側這邊,所以對於帝側那四隻很明顯的厭惡感我覺得要真的遇到那情形實在是會很受傷的..Orz||


 


    的以後就不要帶著你的妻小來叫我救他!=皿=(喂)


 


比起一代元宮茜一到京都就什麼都擁有,還有時間讓她在那裡暗戀亞克拉姆比起來,花梨完全是成反比。


二代比一代表現的更清楚的我覺得應該是人性的部份。


 


就因為花梨來到京之後反而變的什麼都沒有,還會因為自已是神子而被討厭、被罵不要亂說話。


講難聽,其實也算是不干花梨的事情,被人家這樣罵,情緒多少會受到影響。


偏偏遇到這種情形還要發揮童子軍精神來個-日行一善!囧


告訴自已,不在意不在意,他也是不得已,別想太多,等等等的自我安慰。(嘆)



花梨等於是來到這世界之後,什麼都沒有了。


可是從來沒有人替她想,整天不是在跟她說,你怎麼還沒有收集好八葉甲蟲王卡啊(有這東西?),怎麼沒有去打敗怨靈啦,怎麼又沾上穢氣啦。


 


大家罵她罵的十分理所當然,因為是外來者,所以什麼都不懂。


就欺負人家什麼都不懂,就把自已心理的壓力一股惱的發洩在花梨身上。


今天同樣的情形要是換成元宮茜,大家的反應會完全不一樣吧。


 


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口裡怕化了。小心翼翼,看了嘆氣


 


三代的望美我是不太清楚啦,不過比起聖母瑪莉亞,我對普通默默上進的人類花梨更有好感一點。


二代故事簡直是她的奮鬥史啊!(擦淚)


 


我講難聽一點,我一開始進到這遊戲之後,我覺得連亞克拉姆都比八葉跟其他人可取…Orz||


 


亞克拉姆我覺得他也算是二代裡的超好人一枚!XD


我想攻略完泉水、泰繼之後我考慮也去追他!


 


而且二代亞克比一代亞克好很多!


尤其是在外型上面!XD


 


雖然我娘指著他說:唉唷~那個人怎麼把蛇披在身上


整個讓我笑很大!XD


 


但他這次沒有擦口紅改擦唇蜜(爆),真的有幫忙加分的效果!X DDD


孩子,今年流行自然妝,看來你也蠻『菲遜』(英)的嘛!(拍)XD


 


他只是因為一代失敗受到重創,所以覺得這個世界有或沒有都無所謂,但是要毀只能毀在他手裡。但看起來也不是很真心的要毀,感覺比較像是活累了,的那種感覺。


因為對他而言,什麼都沒有了,所以失去與獲得也不會看的太重。


就這邊幫一點,那邊幫一點。


但其實他對花梨比較好是真的,就我看到目前!X DDD


 


唔,二日目目前就先這個樣子,我這次要跟泉水去約會啦~~(好興奮)


 


每次跟泉水出去就感覺就整個不一樣啊~(心)


從空氣開始就不一樣啦~~(開花)


 


跟幸鷹在一起多少會覺得有壓力吧,因為他太好學了,好學到有點讓人困擾.. ̄▽ ̄||b(果然,能跟幸鷹在一起的人是翡翠嗎?XD這樣的話支持亞克跟翡翠的人怎麼辦→打飛)


 


像我這麼懶的人,還是泉水比較適合我啦~(滾)


 


我覺得八葉裡就只有這玄武人品比較好(喂),至少不會在別人面前說XX的不是。


我知道你們很恩愛,不過請不要在身邊沒有男人的神子身旁這個個好嗎?〒▽〒


這樣我會叫你的另一半情人節陪我去參加『情人節去死團』哦!(打飛)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三代的望美可是大受好評呀 強的咧(拇指)
八葉通通由我來保護 可是口耳相傳的名言
一刀就可以坎死一隻怨靈

至於一代暗戀鬼族的阿克先生 我覺得那是漫畫過來亂的
遊戲中兩人幾乎沒啥感情上的交集呀
說出來很失禮 其實我很不認同遙久的漫畫跟動畫
當然也包括安莉可正在播放的動畫 通通不承認~~

是沒錯啦,神子太強了,就完全顯現出八葉的無能!(巴)X DD
女孩子都嚮往這種型的吧!(毆死)

暗戀鬼旅的的阿克先生?@@
囧我漫畫停太久了,我不知道現在播到哪!(遠目)
老實說水野十子畫畫CG扉頁還可以,但是編劇就實在是蠻不行的。
這點吳由姬就整個好很多。(遠望)

那些動畫全當同人誌來看吧!(茶)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還是播出來,不曉得是在播什麼鬼!(遠目)

看你的網誌還真是一波三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樣(?)
邊認同邊笑(又不能笑出來會被姐姐發現[?])
在高興之於突然又被白虎組那邊戳了一刀(倒地)

非常認同嫂嫂活累了那一句,
害我都鼻酸了T3T

不過過沒幾行就...(胃痛)

説起來我似乎算是漸漸喜歡上花梨了,
元宮筍子去死去死囧@

最佩服的是你聽得了中配下去...
有聽到最經典的勝真嗎XD?
那才叫台!

阿月>>
勝真不行啦,我連伊乃里的都不行了!
我只是想聽聽看有些中配網上還蠻肯定有好評的聲音。
結果沒想到當我帶著泉水去打怨靈的時候,聽到他開口說第一句我馬上切回日配..orz(喂)
我還在想,奇怪,家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嗎?怎麼會有奇怪的聲音!(指泉水的招式配音)
嚇死我了...七月過了說...Orz
不過中配有中配歡樂的地方在啦,那個什麼獅子大人啦之類的每聽必笑!(喂)

至於哥哥嫂嫂,等我追過再告訴你感想!XD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