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遙遠時空第一輪破後感

遙二 幸鷹結局完食!(擦嘴)→打飛


 


老實說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遙二了!囧rz


我相信除了神子的外型之外,最大的重點就是在於劇情安排…Orz


破了第一輪兩個結局(京、現代)的結局之後我深深的覺得….


 


其實我(神子)是去百年後的京都做心理諮商的吧!Orz||


↑請叫我神子老師…orz|||

 


每片葉子都有心理創傷是怎樣啊!!!


 


雖然一代也是有,但為什麼二代這麼嚴重〒ー〒


 


那個年代是沒有溫暖嗎?哈哈哈…TT


 


整個劇情走下來我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的sweet氣氛與我正在追這個人的感覺!(煙)


 


我只覺得我是去那裡還債的…Orz|||


每次都要去開導他們『小朋友~不可以對立哦!』…TT哈!


 


每天看到我喜歡的人來了,我就要說『啊~Hello~早啊,今天一起加油吧』然後還要被懷疑,從九月到十二月短短四個月至少要被測試兩到三次。


 


這短短的幾個月我聽最多的不是『神子真可愛』而是『真的對不起』…..


 


靠杯….Qrz||(路人:氣質啊…= =a


 


我難過到要一邊唱螬猛隊的歌給他聽啦~~『寶貝~~(A)~~~〒▽〒哈!


我個人一直都很喜歡二代神子,我覺得比起一代來講,二代花梨更符合一般人到了異世界該有的正常反應。


而且她更衰的是沒有一個人相信他是神子,其實最懷疑的人是他自已。


自從來到了百年前的京都之後,我想她最常想的應該是:我幹嘛沒事放學站在校門,不直接回家。被人家換了件衣服丟到異世界。來了之後沒十分鐘又要被馬撞,撞完之後,明明沒做什麼事還要被人家說『偽物』,這樣講就算了,還要低頭住在深苑的家。


 


不過沒關係,古時有勾踐嘗糞便,現在只是低個頭,女孩子脖子很短,彎一下就好了沒關係。所謂:小不忍,則亂大謀。


 


明明只有十七、八歲,去那裡要幫一群比他大的人做心理諮商,你家杯母(台:父母之意)今天有沒有早起去運動啊,你家兄弟今天有沒有亂放怨靈啦。


 


大至怨靈一個接一個來清不完還要應付身邊兩個在監視你的男人,小至隔壁小花貓又生了十隻小貓(沒有)都要管。


 


實在是有夠辛苦!(煙)


 


尤其是那個彰紋(喂)X DDDDDD!!!


 


不是我要說你,一般說『啊~你就像是天女一樣~』帶著花梨到你喜歡的地方去,然後出事之後快速奔向花梨,第一句就是『你知道XXXXX如何如何』搞半天會跑第一來找我(神子)是來懷疑人家是不是幹了某事rz


 


重重的賞了人家巴掌才在說『啊我真是太羞恥了你能原諒我嗎』


 


明明就知知道不對,一開始就別做啊!靠杯! ̄▽ ̄||||


↑路人:= =….b


 


這樣的狀況大概一直持續到十月左右,八片葉子態度才算是真正的恭敬。但好死不死,因為政治立場對立,兩派個性一直不合,此時非常棒的事,他們要不合力量就不會強,因為力量不強,第一個被罵的人是誰-


 


請、讀、我、的、唇:


 


神。子。花。梨。


 


若說九到十月中(吧)是都在聽那句『真是對不起』的話,那十月到十一月最常講的一句大概就是『你們不要再吵了!』(再附上阿虛常做的姿勢→指頭好痛的姿勢)


 


尤其是那個彰紋!(路人:你是對他有意見嗎..= =b


 


他因為身為東宮,所以一直希望兩派人馬可以和平相處。偏偏他很常來到你面前,然後在你面前說『可是法皇如何如何』,此時你就要大聲的說一句『現在不是考慮這個的時候吧!!』。


其實,彰紋每天來找神子,就為了聽神子說這句吧!囧rz


 


明明就已經決定好要怎麼做了,只是欠人家推你一把,不槐是消極隊。(喂)


 


老實說二代的彰紋就有點腹的感覺,每次把宮田的遙久三代角色平放在一起看就不由得無限感嘆哪….(腹神奇寶貝三代進化→巴)


 


偏偏懷疑的最嚴重的人是他,可是他卻最好追。


到後來他幾乎把整顆心都給你了,老實說,在我追幸鷹的時候看到他在我面前臉紅我只是無限的無言…………………….Orz||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對你有任何的好感。T-T


就好像強X了人家的姐姐之後再隨便賠個女人給你那種fu一樣差。


 


話說回幸鷹的ED一系列。


 


我個人覺得其實這套配音也沒有配的很好(指幸鷹部份)。


就完全是平舖直敘…Orz||希望接下來的泉水會進步..(涙)


我就算在聽結局時候的台詞,也完全沒有什麼正在戀愛的感覺!(苦笑)


硬要說的話,留在京的ED是有一點啦。


其他事件啦等等,你就不用看了。雖然幸鷹在流淚,但感覺也是那種,啊沒有哭音,沒啥大不了的感覺!囧


 


我感覺不到您內心的澎派啊!中原先生!\/


 


你講話的感覺就像是統一發票常期沒中,然後今月依然沒中,就以平板的口氣說出:啊!這個月又沒中~這般的感覺來告白…Orz


 


一代在鷹通告白的時候你還可以感受到他慌亂,還有他是真的鼓起了很大的勇氣在跟你告白等等的。


二代到後來,他根本是很賭定的知道花梨是跟定他跑不掉。囧


 


所以有很長一段的主線是在解開幸鷹的身世之謎。就是他其實是現代人,在陰錯陽差之下來到這個世界,然後成為藤原家的兒子。


 


之後為了解開謎底還會扯到泰繼,這段期間的幸鷹無論做什麼都會跟你報備w


也不是說這樣不好,有參與感是真的,但我覺得我好像來到了幼稚園…Orz


 


小朋友,點心時間到囉~~vvvv


 


↑每天下午三點花梨就要對八葉講這句吧…T-T


其實二代神子除了在召喚龍神之外,有很常的一段時間在處理京都的政治問題。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說其實我是神子老師的原故。(有煩惱嗎?歡迎播老師專線:674-44444【你去死-死死死死死】 有神子為您服務..


 


他們綁手綁腳的事情很多,這個時候就需要來一個倒楣鬼來告訴他,其實事情沒有這麼難,別想太多,有煩惱也不錯啊~等等言論….〒▽〒哈..


 


有煩惱的時候要想辦法幫他解決啊,要是跟另一片葉子個性不合要想辦法幫他周旋,想辦法讓他們合好如初。


 


就看到目前,姦情最嚴重的是青龍組。


 


在拿到了明王符之後忠一下子就熱情了起來X DDD仿佛按到了什麼開關!(爆)


 


熱到勝真招架不住!(爆)


↑隔天搞不好下不了床,只好請假休息!X DD(喂喂)


 


而且到後來他們兩個對話常有那種『啊你別說你又~~~』明顯就代表在神子不知道的時候,即使立場不同也常常私底下約會!X DDD


 


你們不應該包一包媒人禮給我(神子)嗎?X D


沒有我(神子)哪來你們!X DDDDDDDD


做人要飲水思源啊!聽到沒!X DD快包來!!(拍桌)


 


而且忠整個人糟糕!X DDDD


你只要按了開關之後,他馬上就開始熱情了起來。(不單單對勝真哦)


戰鬥也是!我記得我好選了一句應援吧,然後就看到某個人整個high了起來!X DD


媽啊,就整個人轉過來跟我說了一句很噁心的話,我也忘了那句是啥,下一輪再記下來!X DDD


 


噁心死了,快轉過去啦,敵人在前面啦X DDDDDD


 


就破完一輪看來,二代的八葉實在是很糟糕。


唯一比較不糟糕的應該就只有玄武組。他們兩個是唯一沒講過別人壞話的。


而且泰繼某方面說來還蠻可愛的!X DDDDDD


泉水的話只是一直消極,然後你要替他講話一下,幫他潤滑人際關係。


但其實也是很古椎,比起一代的永泉,多了一份男人該有的穩重。


遇到事情比較沒有像以前那樣抱著笛子說『像我這種人~』之類的,二代當然還是有,不過整個比較起來就比較可靠。而且可塑性蠻高的。


 


一代那個公主個性大概是沒救了!X D我等著他何時幹掉元宮茜當女主角!(姆指)


 


遙二目前就到這邊!等我破完泉水再來更新吧!X D


希望泉水不用我一直幫他做心理諮商!(毆)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整個太好笑

不行了,整個太好笑(不時拍桌)
雖然我有及時LIVE跟洸說
可是寫得太讚了 還是要留言支持一下XDDDDD
我想 泉水就等你感想了XDDD
我離破關之路還很遠吧(爆)

我笑很大…
笑到眼淚都出來了XP

是說
你是全程跑配音中文版嗎
中原大叔有把幸鷹配成那樣的可能性嗎= = ?

呃,我仔細看了一下…
你是聽中原大叔配的啊= =|||

感覺小微妙
是說我玩遙三時也是獨獨對讓的聲音沒有任何感覺〈毆〉

笑死我啦XDDDDD 因為我是玩PS2的
樂樂長的日文通常都沒仔細看 都不知道這摸歡樂喔(繼續笑)
而且你碰到的這幾隻我都還沒開動.......彰紋一開始有偷吃一點啦
之後就放著不管了(揍)
我第一輪不小心跑到了泰繼 第二輪是イサト
目前三回目慢慢前進中
勝真的心碎路線跟イサト的即展開路雙股線離終點只差一章
等待你的第二輪心得

寫的太好笑了!(拇指)
給你支持一下XDDDDDDD

之前遙2我玩完泰繼就停住了,
沒想到要心理諮詢到這種程度阿XD

Izumi>>
噢噢好的!XD
我破完泉水會寫的!(毆)
不過我最近假日都會出門,所以也會延遲破關的時間..T_T
搞不好到最後你會比我先破台!(毆死)
是說,新的工作不能上msn,就不能在白天跟你聊天了..Q_Q(喂)

惡魔>>
對啊,是中原的沒錯。
不過在一代我給他的評價還蠻高的說!@@
三代我是不了解,不過他在二代的表現略嫌太平版了一點。
就真的像是發票沒中那樣,以那種不太可惜的口氣說:啊~你很重要啊~感覺就想回他..『個屁』(巴)..Orz
我本來以為二代也可以玩弄他的,我錯了..T_T

subaru>>
勝真,我一開始選錯邊的時候對他的好感度也很高!v-218他整個人就是很體貼!XD
但要跟他不同邊,那歷史就變了...T_T
彰文放著沒關係啦!(毆死)老實說我覺得要追彰文不如去追小弁。
小弁感覺還沒這麼機車啊..T_T
泰繼啊!我對他印像很好!XD
加油!破台再跟你問感想哦!(毆飛)

靜>>
謝謝~XD
不過我覺得要不是因為他是摳爺系列,搞不好我二代根本不會破完!囧
不過泰繼感覺不錯,要你有『復灌』可以考慮他!XD

好樣的...真是太妙了!!

小洸...........................妳知道嗎?!
忍笑...

很.辛.苦!!~~~= =|||

但實在太好笑了~~~
是說我玩過1, 3代...
唯獨2還沒玩~XDDDD
不過...別這樣嘛~~
2代我最喜歡的就是彰紋的說......^^" ← 被外貌"剎"到~XDDD

蝦米!!(驚)

原來不能上MSN啊......唉!真寂寞(被老闆毆)
哈...
昨晚在玩遙2,因為10月一直碰不到泉水跟泰繼的事件
整個焦躁到重玩(爆)
要選泉水才對,我之前選到忠(大概吧不確定)(然後讀檔9/23)
解除朱雀後才發現我明明有留9/30的檔(苦笑)
今天的MSN就打上「沒有永泉或泉水就變得很焦躁,果然是じれっ隊」
囧!!!
真不虧是隊長!!

翼姬>>
噗..X D辛苦了!辛苦了!
是說遙二本來就是搞笑片(喂),很適合放鬆身心!(爆)
我之前也是對彰紋印像很好啊,可惜就在玩過之後...(遠目)
機車到我忍不住一直扣分!(喂)
不過沒關係,三代就加回來了!(爆)XD
Izumi>>
是啊...必竟現在這個不是助理或總機的工作,所以不能像以前那樣上線..T_T地理位置也不太方便啦。
十月的事件?@@哪個事件?
我現在也在破泉水,可以幫忙!XD
我跟你說,我後來發現了,他隔天不是通常有幾個八葉會有工作不能陪神子出門嗎?但要是遇到那種要拿青龍符都急的快沒事間了他們兩個還同時給我去約會,就覺得某兩位很欠扁。
這時候只要重新讀前一天的檔的話,隔天亂數就會跑到別人就可以完成事件了!XD
我本來還以為是系統排好某某天某某人會去工作。沒想到是亂數決定!

嗯嗯

哈哈哈
不過我以為洸知道耶 之前好像有跟你提過(→忘了)
就是重讀檔他們就不會去約會XDDD
有時候他們人在忙不能約的時候,去某些地點可以遇到他們耶
有一次彰紋不在,我跑去圖書寮找他,就可以愛心上升兩個,嘿嘿
→第二章追彰紋的人

遙2的心加的蠻快的耶
1代我玩到最後兩章才好不容易把永泉的信心跟愛心填滿
2代我第2章開頭就把泉水填滿了
所以花心追起別人XDDDD(被打)

啊啊izumi~
那個愛慕之心只是加分的效果啦!(孟克)
重點是那四個心之碎片!@@
愛慕之心加再多也比不合心之碎片啊!X D
泉水嗎?
我走到第四章了!(爆)
是說這兩天我頭很暈,後來無關的選項就給他死的亂選!(毆)

蝦咪(驚驚驚)

|||orz
一直以為戀愛信心之心 跟破關會有關聯的說(孟克)

一進來這邊音樂亂数跳到某一首歌
(指)是潤潤 是潤潤XDDDDD 小提琴耶
現在會分辨潤潤的聲音了(傻笑)
他歌聲清清的好好聽喔(持續傻笑)

啊不是啦
想問洸
遙2一開始攻略選天之八葉(泉水) 是不是就沒有急展開戀愛啊
通常戀愛都已經進行兩個了 急展開還不給我來
另外相反的 地之八葉(沒有失落掉心的)是不是就沒有通常戀愛只有急展開戀愛?
彰紋跟泰繼已經莫名其妙走了兩個急展開戀愛了
怎麼會這樣!我的泉水~~~(吶喊)

Izumi>>
不不,雖然說加戀愛之心跟信之心很重要沒錯。(但我至今仍然不知道那到底能幹嘛...orz→喂)
信之心的話就是八葉會覺得你是一個『很值得信的神子』,但就這樣而已!(攤手)
戀愛之心(=好感度)我在想...........................
應該也沒什麼用吧!(毆)
真正開啟事件的是心之碎片!XD
我記得遙久前期的遊戲要收集到心之碎片才能破的樣子!@@
不過那也是很久的記憶了,izumi可以先用你的方法試試看啦!^^
不過我弄不太懂你所謂的『急展開』是定位在哪裡?@@
我記得他有些事件是本來就會發生的啦,就例如走到哪裡會先觸發這樣。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