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問卷】人緣三十問

指名者:Minami


要趁Minami旅行回來前快寫完!X DD(毆死)


不過三十題好多啊...囧rz||

Q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注目嗎?@@


其實還好,不會特別想也不會特別不想!(喂)


Q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我覺得我應該還算熱心吧...囧||b


有時候感覺有點過頭..(淚)

Q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看秘密耶,但若有特別交代絕對不能說,那就一定不會說!@@


每個人對秘密的標準都不太一樣嘛!


Q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 ̄△ ̄||b


老實說十分不太擅長察顏觀色...〒_〒


Q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歌?@@


想不出來故pass!

Q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不會特別提,不過聊到的話也會老實說!@@


Q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沒啥喜歡不喜歡,我習慣啦!(爆)X DD


Q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


每個人不同的看法對我來講都蠻重要的,因為我不一定事事都了解。


這個時候我想大家給我的意見我都會納入參考!


Q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看哪一群耶...


要也是同好的話當然會努力找話題聊!^^


但若是公司同事那種的話....囧


有時候保持沉默,明哲保身會比較好。


通常我在公司都是保持最高品質-靜悄悄!(合掌)


Q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有快十年的!XDDDDDD


沒有超過十年的!(爆)


等我26歲之後就有了!(毆死)


Q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魔鬼?@@


沒有,我不跟魔鬼做朋友!(一秒)→踹飛


Q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沒有!X DDD


都直接收生日卡片(掛號郵寄來的)跟X'mas card!(笑)


Q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我主要MSN!@@


因為手機/電話講久了耳朵會痛!@@


而且電話要錢比較貴!XDDD(爆)


Q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午餐or下午茶!^^


我不太喜歡晚上出門!(笑)


Q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自已不喜歡嗎?@@


倒是沒有...Orz


反而常拉著朋友去看我喜歡的東西!(踹死)


Q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我是覺得還好!XD


不過禮物互相送來送去很麻煩,雖然說收禮的時候一定會很高興!


但是回送很麻煩!(喂)有時候常常一忙就忘了對方的生日..T__T


所以現在是覺得,偶爾電話一通啦,簡訊一則發過來我就很開心了。


禮輕情意重嘛,方便你也方便我!X DDD(毆)

Q17. 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問朋友借東西?囧rz


我看不懂!(爆)


是說跟朋友借東西嗎?我覺得看人啦,交情夠就借這樣!@@


Q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反對!@@


我倒覺得就是因為認識的久了,所以有些事情你會更清楚,那些界線就不要越過去!@@


無論是多熟的朋友,有些時候該給的尊重跟禮節還是要給的!


熟並不能成為你對人失禮的藉口或理由。


Q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是不會啦...


但會盡力在他抽煙的時候避開!^^a


我氣管不好,吸到二手煙會一直咳!


我想願意吸的人都會願意負擔肺癌的危險,既然他都這麼想死了,我也不會笨到去阻止他!該自已負責的事情還是要自已負責!(爆)


Q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比較不拘小節,有禮貌,溫和,一樣腐的人!XD


我覺得,和同樣懂得付出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Q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ACG界看來,年紀比自已小的人比較多。


一般的話都是年長者或平輩較多!^^


Q22.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個性嗎?@@


我不太會分別,應該是在某些方面都具有相似特質的同好吧!XD


俗話說,物與類聚!(巴)


Q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引用我最近常用改編過的論語:


損者三友:友白目、友善柔、友便佞!損矣!


這三種人目前是我的永遠拒絕往來戶!


Q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通常是親切啦!@@


幫助記憶跟吐嘈的時候很好用!(爆)


Q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就我個人看過的例子,目前除了異性是『姐妹』的狀態看來。


大多是沒有的,頂多是好朋友!


但並不代表這樣的狀況是絕對不可能!@@也是有,只是機會少到讓我看不出來!(喂)


Q26.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我會生氣!


不論出發點是好還是不好,我都會生氣!@@


Q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唔...看人耶。


但說內心沒受傷是騙人的,不過套句我娘的話:這種人到處都是!


跟他計較就是在傷害我自已!(茶)


若他的意見並不能給予我實質上參考的助益,那我跟他之前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要討厭就讓你討厭啊,反正看到我要花力氣討厭的人是你又不是我!(攤手)


Q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因為我蠻頓的,通常要相處過一陣子才會發現身邊有這種人!〒_〒


通常這種情形我會遠離他!


Q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看狀況!@@


有時候可以幫忙,有時候幫不上忙的話,就聽他們說說。


並且觀查是否真的是這樣子,若是的時候會想委宛的給予建議,若不是的話就聽過當風吹!(喂)


Q30. 請傳給5個朋友

流、戒大、惡魔(XD)、Hiroya


請使用『引用』功能拿走問卷!(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收到XD

在寫了!
更改,我發了XD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