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愛を歌うより俺に溺れろ

中譯:搖滾薔薇(好俗→喂)


本人實在是太好奇,於是真的跑去看了CANDY!(爆)

鑑於近來一直跟朋友討論這套男女主角在執行某種運動時是否會有『進入』以及『尺寸』的問題,於是本人跑去借了CANDY!


果然,在六月號那個什麼愛上貴公子之後緊接著上檔。


七月號連載第一回,八月號(本月)連載2、3回。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家裡附近的漫畫店有沒有進CANDY!(笑)


那本裡除了國人漫畫之外大部份都是A的!(喂)我想應該賣的很熱門才是!(爆)


人物介紹部份可以再次參考↓這裡!(笑)



故事是說女主角(下面粉紫色那一塊)組成一個樂團叫什麼r...(啊我忘了→喂),很受歡迎!(尤其是女孩子)


意外的是,男主角也是女主角樂團的FANS。


水樹(女主角)的樂團因為主唱要隨著父母調職的關係,離開日本到紐約去,故開始了主唱選角的活動。


男主角在意外的情況下來到了他們的休息室聽到了這段話,也立即表明想加入的意願。


但在說出:你們是因為我是男的所以不讓我加入...(好像是這句)


迅速的吸引了大家的視線!(炸)→沒人發現他是男的,包括女主角


而且,保志還用他小動物的眼神對水樹攻擊!X DDDDD


最後在的巧妙安排之下,保志水樹代替了扭傷的上台演唱!


注意,那時的形容詞:他低沉又●●(我忘了,好有磁性)的嗓音~(略)


我看到那一直坐在沙發裡擅抖....(笑到抖)


媽啊,保志低沉,保志低沉,保志低沉,保志低沉,保志低沉,保志低沉,保志低沉,保志低沉,保志低沉,保志低沉,保志低沉,保志低沉,保志低沉,保志低沉...


↑對不起,整個人笑到內傷


總之,水樹就在保志(誤)有磁性(再噴茶)的聲音下,不由自主的幫他伴了奏。


也就等於是承認了他是新任主唱的事實!


之後在要送去機場的那天,你可以看到兩個女的(看起來是兩個男的→喂),在上演BL。


雖然從剛開始我就深深的以為他們兩個有奸情!(喂)


但是比較像水樹單方面的依,但只把他當妹妹之類的!(笑)並不構成R18的要件!(喂)


很爆笑的是,在上了飛機之後,保志用那張可愛的臉說出什麼你可以在我面前哭不要逞強之類的話。(其實我比較想說那句:要哭就到我懷裡哭吧!!!→被揍)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一個大男人朴在一個弱女子身上哭的淅瀝花拉的絕妙景色。


之後保志就趁此氣氛,給水樹啾了下去!


還給人家啾到雙腿發軟!(看來技巧不錯→喂)


親完還送人家一個腹的微笑!(第一回劇情END)


↑我笑炸了(再拍桌)


第二回就是,有人把他們接吻的照片貼在公告欄上。


男校一張,女校一張。


總之劇情就給他中略,我直接跳到感想!(喂)


女主角在第二回之後漸漸看的出來他為什麼討厭男生。


我個人是把他定位在『難攻易落』的地位上啦,就是說你只要不死心,用點小計倆,很快就可以OVER掉的角色!


水樹不是抗拒男生,是抗拒被親時候的快感之類的!(請述我說的這麼直接)


但我在看到了那邊之後給女主角評價是-60分,MITSUKI 狗MEN(日:SORRY)!(跪)


面對男主角根本毫不費力的進攻,女主角看來連防守都沒有做,要不是因為他頁數還算多(大部份都用大格分鏡帶過),我還真忘了現在第二回....(乾笑)


第一回最後被親,第二回被抱著壓倒在樹下....老實說,果然是新條風啊...(茶)


不過女主角雖然很容易攻陷,但還算是相當『閉素』(台),若要等他心甘情願可能就是這套漫畫可以拖的地方。(喂)


個性蠻單純的,一天到晚想當他的王子!X D


甚至在石田跟他說,只要他願意當他們學校的公主,他就原諒他之類的,他也是小小聲的回:我當我的王子就好了!(爆)


明明常常跟女生接吻,可是被男人吻的時候抖的像是什麼一樣。


其實只是對於異性的存在感太過強烈,直說的話就是『明明很想要,但是又一直說不要』那種感覺!(爆)


再來是保志秋羅(爆)男主角,若要以外型角色來論斷的話,首推公主公主『豐實琴』(爆)。


但果然就如同預算一樣,只有身體小而已!(爆)


而且也因為他有著那樣的外型,對於打架是非常上手的。(不然早被上光啦,小菊花沒剩半片花瓣→喂)


個性有一點腹,只要激怒就會變成秋羅MODE!(笑)在第二回有出現!X D


他其實就是那種新條以前的男主角個性,只是多了一份陰險,腹這樣而已。


女主角被他看上算他倒楣(喂),但其實他對自已喜歡的女孩子還是蠻有耐心的。XD


在第三回穿著蘿莉裝上場的時候也很不錯!X D


老實說我還蠻中意的...Orz雖然是新條的作品。


其他像小石那個角色也很妙!整個就是蠢!(姆指)


他強行的把女主角衣服脫下來之後看著那個很像是A- CAP呆愣了一下,回頭馬上看到秋羅現身,下一句很妙:秋羅,我心裡只有你一個而已~


我淚啊....TAT(正在把小石的聲音代入的人)


櫻井那個也是...總之,他們出現在劇情裡完全只是為了搞笑!(喂)


另外比較有戲份的是沖田愛!(笑)


他陪著女主角一起扮成男校的學生進去,結果沒想到竟然到處在賣秋羅的週邊,他整個人萌了!X DDDDD


以新條的個性,我想接下來搞不好會讓石田他們跟女主角樂團的其中兩位有好結果。(我猜啦)


也有可能像是快感指令那樣都各自遇見。(很難說)


必竟要接受女朋友比自已帥,也需要勇氣!(喂)


不過我想這套在H之後搞不好就爛了!


但看到目前我還會有想往回翻看之前故事劇情的衝動!(因為很好笑)


我有預測最後搞不好男主角會長的愈來愈高愈來愈帥,女主角變漂亮這樣!


一般少女漫都走這條線!不過也有可能不是!


總之,拭目以待!(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嘎?這是由新條老師出來的漫畫嘛!!
他的漫畫都很好看阿!!愛死他的漫漫不過都是H的居多耶
感覺還不錯看的樣子耶!!畫風也是超讚的啦!!
要去漫畫店趕緊看看呀!!

哈哈~你真的去看啦~~
我哪天去看...阿...不...
等他出第一集再去"翻"好了=▽=|||b
基本上白石那型的不去演bl我都很難接受阿~||||
像某星空的邂逅的男主角明明受到不行,
卻是正常向的故事orz,而且配他的是一個波霸老師...囧rz
新條真由好像不畫BL阿...還真有點可惜呢...v-389

不行,我笑翻了
洸寫得好好笑,寫得太讚了
雖然CD還沒出,不過可以想像應該會很不錯吧XDD
期待中~~

笨佳
我對新條一向敬謝不敏啊... ̄▽ ̄||a
不過這套到目前真的是不錯笑啦!哈!(喂)

Hiroya
星空那套我有看過幾集!(爆)
一開始是衝著主題曲去看的!(喂)
其實還可以接受啦,那套!那老師是外星人啊!X DDD
但其實內心很少女!(喂)
這套哦,我也是看看就好,我預估大概在幾回之後女主角就會爛了!XDDD(被毆)

izumi
哈哈哈~我CD是最最期待是他們有第一次的時候!(爆)
斎賀被保志壓!X DDDDDDDDDDDDDDDD(再度笑趴)
這麼神奇的一刻我怎麼可以不目賭呢!(喂)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