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8/13部桑來台

今天因為腳廢的關係,最後這個活動我是看影片檔補完的!(淚) ★感謝惡魔


先是看照片,部桑感覺很沒精神,讓我有點擔心。T__T


這兩天博英社沒有帶部桑去好好玩嗎?


竟敢怠慢聲優,走!去放火!(喂喂)


雖說這陣子聲優界不太平靜,但基於希望喜歡的人高興的原理,難得到了台灣,我還是希望他有好好玩啊!(嘆)
我剛知道行程只有兩天,差沒暈倒....\囧/


OMG!!幹嘛這麼趕,你是在拍『追殺比爾』嗎?囧(被揍飛)


來過台灣沒吃過蚵仔煎蚵仔麵線就不算來過台灣154(喂喂)


也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要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走(→徐志摩語調),真的很可惜。


希望有機會能再來台灣玩,可以帶著神谷一起來啊!X D


十全大補湯,讓你喝到爽!>_^218(喂喂)


包你回去日本多三kg(↑up)!(喂)


我不敢說我們生活品質啦等等的比得上日本,但就只有台灣小吃,我拍胸脯保証。


吃過都說好用過都說讚!(→咦)


啊,離題了....(被毆)

這次沒能像之前那樣熱鬧實在是蠻可惜的...Q_Q


但部桑能來台灣就對住台灣的我們來講就是大捷達報了!(笑)


真希望下次Star☆Men也能在台灣公演!>_<(滾)


這樣我就算拿到了柚木驚奇蛋啦~~


部桑、岸尾教祖、鈴村,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踹飛)


先這樣吧!X D


因為大家都寫了過程,所以我就不再提了!去看大家的吧!(踹飛)


提示:請前往連結區尋找【惡魔】、【小錦】!XD


Ps.我要大感謝Minami,他幫我把我的心情翻成日文,讓我能在部桑的版上留言了!真是太感謝你了!(拜)


但因為某人做了蠢事(不小心貼上了自已blog的網址),但忘了當初的Password是啥,現在無法進去更改...(淚)


奇怪,我明明是設1234的啊......謂蝦米.................(淚奔)


-------------------------------------------------------------------------------


費盡千辛萬苦我終於搞懂他的系統怎麼用了...T__T


嚇到都醒了!(喂)


總之,希望還沒有很多人看到!(喂)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我有簽名資格 而且是前10名
我家有更新活動相關的報告
可以去看看^^

哦哦我有去了!!X D
但我有留言...後來我跑去看,我的留言竟然不見了..T___T
唉,我也想加入部桑追星族!T__T

我家網誌有阿飄呀~~
留言居然會憑空消失.......bb
你不是第一個被吃掉的(拍肩)

=■=!原來如此!
潤七月時果然神秘!v-404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27766;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