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遙3動畫-據說是最終回

基本上這不算是新消息,因為我看完之後就save了top圖,結果放在電腦裡要製做一放放到了週四!(汗)

但因為做好了所以po上來!(你這樣對嗎?)

首先提供一下消息:官網

基本上繼上一套之後我沒有抱很大的期望啦,我只希望他不要再消費遙三啦!囧

你明明就有出遙四幹嘛不出遙四的動畫啊,雖然劇本有點零散整體結構感覺不太強orz。

但好歹是個新的啊!囧

老消費舊產品令人覺得闇榮是不是面臨末路了!(喂)

是說光top我就有很大意見↓

↑一說來通常是男女主角在最上面佔最大的版面,但這套明顯反其道而行,該說是有創意呢?還是孩子想走出他人生的路?(喂)

當下看了這張我大笑三秒之後這圖在我腦裡變成↓

Hinoe的手指是我眼滑看錯!XD所以就修成這樣,奇妙的還有便器(弁慶)的表情,活似進入修道院,在遙三演出難過到令他想出家清靜身心了嗎?(並不是)XD

然後那肚皮舞孃(景時),不知在躲避誰的目光似的,整個微妙…鳥海跟銀的表情跟pose活像路邊大嬸,在遠望,為何我老公始終不回家…

原來老公是都躲去了媽媽桑的房間這樣…

整圖就是微妙啊,我應該說這公司的出品都有很大的幽默性嗎?那個新番的新幹線也是,好好的動畫被搞的像驚悚列車!X DDDD

進去時每個男的走出來都要講出地獄少女的台詞,那腳本的作者最近很愛看小愛厚…這樣不行哦。(喂)

是說講到秋番,我目前只有看這一部跟君に届け,君に届け這部蠻不錯看的也是純情系。

不過在男女主角第一次見面時,我想到的不是男主角找不到學校,我只想到男主角其實要蹺課,結果看到女主角自作多情告訴他地方在哪,還跟在他後面,他只好很奈的用爽朗的笑容跟他說謝謝!(喂)X DD

女主角的Q版倒是畫的十分可愛啦。劇情的話再觀望個幾集吧。

為什麼乙女系的動畫就不能做的正常一點呢…Qrz人家宅男組的做的多專業,都不會令人想吐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