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漫畫

在寫感想之前給大家看一下這個!XD

在某個小野飯的blog中發現的!(爆笑)我看完狂笑不止!

放大看的網址是:http://blog-imgs-29.fc2.com/b/l/i/blistheonly/51VvEyokGLSS500.jpg

請注意作者的地方!XD

這本在日本現在是有現貨哦!

因為今天意外的借了蠻多的BL新書,所以難得地打一下感想。

可惜的是我們那店沒有每本都進!=x=

★溫柔殺死龍的方法4

沒想到轉眼間他也到了第四集了!

不過這一集從剛開始看到最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我以為我需要戴著墨鏡才能看完這本呢!!

亞肯傑爾跟烏爾這一對實在有夠閃的,而且剛好昨天又是俗稱中國的禽人節,沒禽人的人愛稱是中元節的節日隔天,打開就從彩頁就這麼閃,真讓我心中百味雜陳…可惡!太閃了!去屎!

但因為第四集跟第三集隔了有一陣子,所以我打開來看時有點不了解狀況,看到雷牙王原來也是個同志那裡我囧了一下!

血緣這東西果然是會傳染的啊…果然一日為同志,世世為同志啊!(喂)

這樣看下來我覺得就炎烈王感覺比較悲的說,是活著和所愛的人分開…OTZ

看他仍然這麼開朗,像個帥大叔的談起他的情人總讓我感到淡淡的哀傷啊…

不過劇情到目前的走向,我還是期待他快畫到鳥爾先生達成功這一幕!XD(有這幕?)

但說實話看到亞肯傑爾像個少女似的被雷牙王抱著那裡我心裡一直囧,難道我還把他當成男人嗎?!

他除了身高之外明明都成了小少女啊!

總之,我還是希望他在完結之前至少讓烏爾達陣一次吧!(喂)

★激愛的間距(霧島珠樹/尚禾)

這本是上一本御森託兒所的續作,不過我打開時完全不記得這一套的主角在上一套有出現過!(喂)XD

基本上這一套有點老套,評價算是尚可吧!

其實我蠻喜歡霧島老師表現S系的攻或受的方式,都很好笑!XD

但他的書即使再怎麼老套我還是會乖乖的看啦…(粉絲的悲哀)

★法蘭西式骨董生活(砧 菜々/尚禾)

這本其實不能分在逼A樓!囧

我看完之後我覺得這只是一本小品集的推理故事,但要完全發展Bl還有蠻長的一段劇情要走。

裡頭勉強算的只有王子's兄弟有逼的感覺!囧

而且這一本就他們即位式的那張我看最多次!(喂)

評價也是尚可,可能明天之後我就會忘記我看過這本的評價(喂)。

★完美的戀人1(緋色れ-いち/尚禾)

總覺得好像在盜版上看過類似的但看完之後又覺得好像沒看過!TAT

自從我在書展買了海鳥原由里的書之後我常有這種fu,覺得很眼熟但又覺得似乎沒看過…OTZ

基本還算是不錯吧,可能我最近清心寡慾所以沒有點起我的笑點之類的!(喂)

但是比起之前的,我覺得有空的話有看一下的價值!(喂)

★銀色果實(さかとも麻乃/尚禾)

這本看完我意外的覺得還不錯!(喂)XD

雖然他的畫功除了封面之外都不能算是很好!(喂)

但是劇情還蠻微妙的,也不能說是猜的出來他的結局,但也不能說是猜不出來。

他的結局就比較像是我們心中以為的主線之外的第二支線的結局的感覺!(告非)

簡單的說就是第二名的結局啦!@@但我印像類似的劇情我應該也是有看過,是大分類結局走向的結局啦。單就講結局的部份。

可惜的是有些細部的地方有點沒有交待情楚,不過這一本是我今天借回來唯一覺得蠻不錯的一本。

可能他比較有創意一點!(爆)

★NANA

蓮死了…

然後又出生了一個男生叫蓮!囧我認真的在想他的娘是誰啊!為啥小八來英國他就要躲起來。

而且我本來以為蓮是累了不愛nana了,沒想到他還是很愛nana的!囧

可惜人生就敗給了毒品,因為將貓看成是nana而車禍身亡這點讓我覺得…唉…

但我覺得看到現在我總是在想TAKUMI是真的有喜歡小八嗎?

其實之前有和朋友討論過,用比較現實的方式去講,但是我看了這集之後,我覺得真的沒有喜歡嗎?

有點不能很乾脆的否決掉說…OTZ

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TAKUMI是喜歡小八的,雖然小八之前的行徑讓我不太能苟同就是了。

這套最好的結局其實是NANA變成男的跟小八結婚吧!(喂)

★穿越時空再愛你4(柳良/東立)

劇情開始漸漸的講到主線了!可惜每次到重點就沒了!囧

哽!我要下一集!(喂)

現在每個男主角都漸漸的喜歡上女主角,可惜我總覺得女主角雖然愛的是紫潤,但是他心裡已經認為跟紫潤不可能,所以會轉而去湊和他和另一個女生!囧

我個人是希望男主角是法敏啦,但這集我突然又覺得衛士涵不錯就是了!(喂!!)

啊啊我想看下一集!(滾)

★惠比壽名流男士5

這本是在書展上買的!

我覺得中間跳掉好多劇情啊!QAQ 我想看他全部都畫啦,有時候換CP時會令人覺得摸不著頭緒啊。

只是還是很喜歡就是了!=3=

怎麼就這樣的完結呢?至少要補滿再完結啊!(靠)

★戰悚情人不設防35

這本也是在書展上買的。

我覺得有點失望,說實話。OTZ

因為石川的閃光我已經被閃的很慣細(台)了!

雖然這一對還是很喜歡,但我更想看到亞雷克跟馬丁的故事!

不要一直講石川他們啊,就算提一些像是真矢或是醫生他們的新故事我也會很開心啊啊!(靠)

是說我曾經在心中試推過石川的年紀…但推完的結局,我覺得…

果然有夢最美啊…有些事還是不要深究比較好!(喂)

★學園管家6

明明知道他在拖,但我還是很開心的繼續看,覺得這樣的心態好悲哀…

--下面放一下近況

最近不知為何一直覺得很累,就規劃了新的寄貨方式。

雖然對買家來說不能很快速的收到貨,但對我而言著實是鬆了一口氣。因為我可以去忙別的事情…QTZ

然後這禮拜我去燙了頭髮!XD

剛燙完那兩天整頭像梅杜沙一樣,結果今天洗完一半都直了,讓我有點淚目!TAT哈哈...

近來一直覺得要快有工作,但心又一直覺得很累,因為我好不容易才開始休息啊!(淚)

我七月失業到現在才真正休息不到三天,總覺得有淡淡的哀傷。

只是我娘開始一直罵,所以有點工作還是比較好!otz

我本來是一直想進華夏工作的,可惜我沒有大學畢業的學歷,現在是想說要是他有校內的工讀生的職位我也想進去卡位,休養個兩年吧,好累哦,因為下半年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囧

我覺得史實的考証是蠻累的工作,不過為了愛還是要再空出時間去把他看完。

有蠻多事情在pu上都說完了!(爆)XD

一時間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我覺得雖然這一兩個月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積極要衝,不過還是覺得有點累。

想過過看悠的生活啊。唉真想移民加拿大!(靠)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