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去送印

本來的打算是若上週五順利的收到內封,本週就是今天就能順利的去送印。

結果內封嚴重滴累,我昨晚等到十二點多約一點(?←失神到快忘了),好不容易事情告一段落才先去睡。

因為早上剛送完急診,中午回來之後馬不停蹄趕著DM,因為頭還很昏,結果他講十句我估計有八句都成了馬耳東風了!(爆)XDDD

今天一早我仍舊是五、六點起床(悲哦,都失業了還不能睡到自然醒),馬上就收了內封,結果仍是不合格,於是我又默默的想自己改,但仍改不好!囧(我是文組的不是繪組的啊)

弄到六點半整個囧到在生氣,忍不住call人起來改…OTZ

好不容易內封完成,便趕忙出門,踩在跟人面交的時間之前還跑了趟郵局,最後順利的到了劍潭。

今天感謝清流陪我在那裡一整天!還有DAN!QAQ

我們的內封修改都是靠你啊,超感謝,辛苦了。

我們去時似乎是過早讓估價人員有點訝異!X DDD

但以我現在想想,是還好有留時間,必竟是生手,什麼東西打樣送出去之後出問題一定是後知後覺!囧

早上一早到那之後就吸收了很多印刷知識,可惜,文組的我眼力實在不太好,能吸收的有限!(淚)

這東西也許要繪組的人較易了解,但一知半解情況下,多少也吸收了一點,也算是不虛此行!XD

材質方面,與第一次幾乎是重點式的全部更換。可惜的是封面不能局部上光…=3=

其實我覺得若封面有做上光效果更好的。=3=殘念...

在檢查檔案時很不幸的內封又不行!(哭了)

還好DAN好心出借他家,還幫我們改,不然我回家之後一來一回之中不曉得又要花掉多少時間!TAT

DAN太太,太謝謝你了!(握)

下午因為太太要打工,所以剩下我和清流兩個菜鳥回到了卡樂!XD

又和負責檔和估價的先生討論了一下,於是頁數加成102頁…

而且,十分不幸的,我隨便選中的蝴蝶頁價格竟然是全部紙中最貴的…

聽到的瞬間害我猛然的想把最便宜的換上去!(靠)

但是還是沒有啦!X DDD

後來因為頁碼換了,變成目錄要改,於是我這個PS無能在那裡修改了半天,還是靠著清流的幫忙才弄好…

清流太太我不能沒有你啊~~~~(靠)

最後全部修改好之後就和清流太太坐在會客室中等樣書。

樣書出現之後,我們竟然全部都被裡封吸引走目光了!X D

有夠閃的,他怎麼比外面那層還閃啊!X DD

是說那天來攤位的同好們,看到裡封歡迎爆粗口,我們攤welcome爆哦!(告非)

我們很期待來拿書的人看到裡封的反應啊!X DDDDDDDDDDDD

內文部份也很奇妙…

應該說我沒有想過在電腦上看剛好的結果印出來之後字這麼大…

圖也很清楚…整個很微妙…

我覺得其實給老阿媽看都很合,因為不怕老花眼的人看不清楚!(喂)

但是若要再縮小又不好看…=x=

最後我還是給他去了!(喂)

但是因為紙質的關係,不知為何會很厚!X DD

想拿來砸人這本應該是不錯的!(喂)

我當初做封面選紙時,估價先生之後看到圖說我選對了!X D

而且我們又做了奇怪的裡封。

他竟然說:你們的我也要留一本下來看!TDT

之後又加了一句:你們女生都喜歡畫的把男生脫光!

我們哪有把他們脫光!他們明明都有穿!XDDD

結果衝動的我下意識又回了一句:唉你們男生不是也都喜歡畫的把女生脫光…

唉我的型像…(沒救了)

之後又在討論如何迅速的挑到好本,我的專長是漫畫本!XD

清流太太剛好相反是小說本,就在交流。

就這樣過了一天,樣書沒能拿到十分可惜。期待cwt拿書日的來臨!XD

但說實在的,最近這一兩場也許滿坑滿谷都是aph…

下半年aph場又這麼多,我現在光看到這三個字都快反感了!

即使我愛角色,但是看同人的話…暫時免了吧!囧

雖然我能理解他為什麼這麼紅,但是燒成這樣我覺得有些過度了。

像之前米英only時,同樣cp放一堆在那裡,我連想買的慾望都沒有…

是說,話說回來,還是咖哩本可以賣的順利!(合十)

在這麼多aph中,也許算是超冷門的東西! X D

不過也算是凝聚了愛的產品啦!對了,我還刻了紀念章,等這禮拜到貨了我再拍上來給大家看。

買本的人可以在蝴蝶頁或空白頁上蓋一個,作紀念。

我想這麼冷門的東西,之後應該也不會有人再出同人誌了吧!(靠夭)X D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