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  *Adm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kip Beat!

這一套我放到今天才玩!OTZ

因為心累了,想回到以前的生活,我最近總在想以前多開心啊,我可以一整天破一款遊戲(多路線)。

還可以寫網誌,最近都不可以,然後一直被事情追著跑,雖然我還是可以寫網誌,但每每寫網誌時總是覺得啊不行,要快點寫好去做事,就愈做愈逼哀。TAT

加上我下週要開學,很多事情又卡在一起,因為沒工作忙著找工作,還兼申請津貼(還不知道會不會過)…

這樣下來我整個就…

為什麼問題可以這麼多,我被弄的心很累,想休息,於是今天就想說拋開一下事情,玩一下遊戲!

話說回來,這遊戲目前我clear的是蓮跟尚的路線。

劇情來說分四段,第一、二段是大部份共通,看過一次之後就可以一直skip下去。

重點從第三段開始看到結局就可以了。

劇情是從恭子遇過米格魯之後(IN 輕井澤)的事情,算是短篇的小品!?

缺點是可追的人數不夠多,我覺得像是社先生或是社長還有米格魯那兩隻都可以加進可攻略角色之中。

必竟有一隻是石田彰配的啊!囧雖然他的台詞仍然非常的不多!(喂)

主要劇情說恭子很幸運的遇到三件同時間的case進來,但只能選擇一個。

就是蓮、尚、奏江跟這三個人一起工作(攻略)的劇情。

蓮的話是拍廣告,尚的話是拍PV,奏江是參加問答節目。

結局方面分有BEST ED、普通跟BAD ED!

我個人向來只破BEST所以其他我不看!@@

這遊戲劇情的缺點我覺得其一就是他對話實在是太多,他可能是想做的像漫畫一樣剛好一人一句。

但拖到後來我都想睡了(喂),所以即使沒看過的我也按了skip,我在跑蓮的best時總是在想不會一整條線都給我按完了吧!XD(爆)

途中我首次覺得這遊戲還真符合名字…SKIP…(喂)

劇情上比較的話尚的會比蓮的好笑這樣。

因為尚實在太幼稚,我到遊戲才知道原來他跟火箭隊是差不多等級的角色!(喂)

尚和恭子的劇情基本上我都當雙人相聲在看了!XDD

蓮的話因為太成熟,所以中間很多話都無聊的讓我想睡於是就skip!(喂)

但是社先生的吐嘈我偶爾還是會停下來看啦,因為很好笑!XD

他真的很故意耶,每次都要做機會讓兩人單獨相處,做的有夠明顯,只有恭子才不會發現。

結局方面應該只有蓮算是有結果,但也不算是完整的ED。

我覺得要完整可能要像明星志願2000那種成為藝能天王的那種結局,才算是結局吧!(去屎)

套用在這一套的話,我覺得就是像一開始的夢一樣是最佳新人獎,至少要拿到這個才算是結局吧!囧

反正你中間故事已經是原創也沒差啊!(喂)

但也有可能是為了怕和原著衝突才沒有設計這樣的橋段,但整體下來易有虎頭蛇尾的感覺!囧

蓮線部份在講到恭子發現他喜歡蓮那裡我覺得有點不合羅輯…OTZ可能是我日文不好所以不了解,也有可能是中間被我Skip掉了所以沒發現他有解說。

只是我覺得斬釘截鐵說自己絕對不會戀愛的人,因為這樣就發現了,那前幾集的漫畫像是演假的一樣!囧

而且劇情前面明明就抵死不認抵死不想的,卻因為後面對的戲莫名奇妙就接到天線了,讓我十分囧!

然後在剛開始跑劇情的地方,我發現了這個↓

明明是三個人的劇情,偏偏只有兩個人的CG!XD

而且他們吵的如此忘我,連我這個只應援蓮x恭子的人都不由得…(喂)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C.Girls Symphony クリア

這兩天只要沒事一直在破這款,我的乙女之心獲得滿足啊…U//////U。

首先先放:官網

Cast一覽:

四之宮 稜平:鈴木達央(小達央ww)

四之宮 航平:鈴木裕斗(不認識)

四之宮 蒼:堀江一真(不認識)

四之宮 溪:羽多野 涉(嗯還算認識…)

古城 孝明:平川大輔(俺の嫁ww)

龍之介:大須賀 純(不認識)

當初看到cast時,馬上就想:這套遊戲聲優我有一半都不認識…真是太棒了…

続きを読む

◎【モンプチ】兒子育成同人

↑據說是普版的ED

繼美少年夢工廠之後這款出來啦!XD

我是先玩美少年啦,這款是今天才發現的。

不過親切的是,他這款只要一年,不用八年,所以結局可以按ctrl快速破關!(靠)

続きを読む

◎夢幻遊戲-朱雀異聞

目前破完鬼宿路線,接下來要破猛西跟純子!0w0/

雖說宮野真守配的不錯啦頂可愛的,但是我還是喜歡川的鬼宿。

這遊戲有修改過一些必經流程,而且其實劇情蠻短的,當然待進步地方很多。

他那Skip的速度實在是很懶…兀﹏兀

而且他的CG很少,劇情也有Bug,像我今天第一輪不小心讓張宿死掉了之後才跑去北甲國。

結果進了部落看到一個死人(張宿)在幫我做觀光介紹…(汗)

女主角個性蠻喜歡的,基本上就是認真踏實!XDDD

其他的設定跟原作差不多,但小唯那角色明顯好的非常之多。

這週末我應該會再找原作來看,即使蠻多人嫌棄那原作,我還是敗了一整套的DVD(加第二部)回來看!XD

我漫畫最後喜歡小唯那情侶,好妙!(爆笑)

鬼宿在遊戲裡,個性突顯度不夠,這跟劇情短有關係,不過我現在破完覺得短才好。

要我照原作那長度破下去,我先哭給他看…(遠目)

人家我打到第二章就在哀了說!X DDDDDDDDDDDDDDDDDD

啊,劇本有個設定我喜歡,他只有死鬼宿的爸爸,但他的弟弟妹妹沒有死。這點我喜歡。

但兩個結局一個是女主角回到現世一個是留在紅南國那結局,也明顯很怪!XD

我以為以鬼宿愛家的程度會選擇跟弟妹一起生活,結果兩個人一起出來旅行!(這算拋家棄弟妹嗎?XD)

還弄到沒錢整個很虛…orz

相對比起來現實那個就是照原作,宮野有念我愛你。

台詞走到那我有TOKI了一下!XD

但腦內響起的,仍然是川的那一句…

唉,我川中毒啦!(哭)

◎あさき、ゆめみし-小野ル-ト

↑這是我眼中的關係!(喂)有些小看不清楚的人可以問我!XD

正確的人物關係請自已看官網!XDDD

官網:MIO

Cast一覽:

八重垣:小野大輔

安鋼:浜田賢二

利光高虎:谷山紀章

東雲:猛西克幸

祗王:代永翼

愁一郎:竹本英史(不認識="=)

壱人:細谷佳正

カガチ:斎賀

続きを読む

◎「あさき、ゆめみし」

官網:MIO

這遊戲浪費了我兩天…=__=+

弄到現在還沒弄好,我試了網上講的所有辦法轉區砍app重載app用新的套件,全部失敗。

都顯示這樣↓

每次都敗在這裡,我敗到在罵髒話啦!囧哽!(喂)→其實十日十八干比較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遊戲特典都好了,就是主題不能玩!囧我好怒啊。

聽了主題歌附的三首我整個想玩到一個爆點啊,快起笑了!(巴)

聲優陣不錯是其一,小野又是主線,劇情纏上了『命運』這兩個字,加上Demo Movie之後讓人感覺很像是有前世今生的關係,雖然很梗但我很愛啊!(巴)Q□Q||(毆)

我現在重下啦,用別的載點的再試看看…orz

希望明天早上可以有好消息,我難得的颱風假…唔唔..T_T

*我將特典三首(其中一首是OP)Full size放上來了,喜歡的人聽看看,個人很喜歡。

特別是二、三首,有濃濃的古和風,歌手的穿透力,讓人感覺很棒的!^_^

続きを読む

◎花宵ロマネスク 愛と哀しみ-それは君のためのアリア

全線劇情一共三十四話,方便的是共通角色可以一起攻略,但是因為合的太密,要收每個角ED很痛苦…orz

這遊戲一共花了我快二十小時吧(粗估)。

其中不含我走錯路一直回去讀檔,發現存檔話數嚴重前面害我欲哭無淚…

↑其中為了拿ともゑ的ロゴス我從二十六話倒車到十二話,當時感想除了想哭還是想哭…兀▽兀

最原始的官網:(遊戲是從手機開始的,之後才慢慢有Drama跟Event、小說等)

ロマネスク|携帯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PS2官網:

愛と哀しみ-それは君のためのアリア

有捏(?)謓入

目前達陣角色:遊佐、川

続きを読む

◎深夜的『荊棘』(十分骯髒,慎入)

老實說名字我真的很想叫他『深夜的雞雞』(喂)XDDD但因為名字實在是太不雅了,所以這次沒能榮登標題的寶座!(喂)

這遊戲我還沒玩,但今天在看了チヒロ(檜山,一代統稱俏皮)的吸雞(cg)之後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お前はチヒロじゃねェェェェェェ!

哪裡來的邪魔歪道偽裝成俏皮的樣子!!!(錯了)XDDD

我的媽,沒看名字我還以為是哪裡來的『後輩』咧!X DD

這種臉當HOST犯法啊!店裡不能僱用十六歲以下的童工,快去告店長!快!

告倒了去頂了那間店!X DD(慢著!)

試說當時,我正在與瑪莉開講(台.聊天),然後他換了頭像,我瞬間覺得,チヒロ的造型原來是參考↓這位啊!

經典名作:豆腐車D.兄弟配菜

我看到第一眼就:媽啊,原來這個才是原作!(錯了)X DDD

所以其實深夜的雞雞(喂)劇情其實是因為大哥跟弟弟鬧脾氣,一怒之下出家當HOST。

想不到卻遇到女主角,只好假裝演戲一下。

此時BGM請把『舞女』放下去謝謝!(喂)

但是呢,兄弟在豆腐車之中這CP似乎頂熱門,所以他們其實是在車震中受傷,害大哥撞到腦,突然間變成正常人,於是便『棄弟從戎』(錯了),跑到牛郎店去客串一下。

所以我們在一代認識的俏皮其實並沒有在二代。X DD

這個爛理由可以說服我們為什麼二代劇情這麼爛。(喂)

◎耽美夢想2-結局補完(潤先生)

本來想說下面那篇直接補,不過Fc2怪怪的,一旦回去修改之後名字就會一直不見!囧

很麻煩所以我想直接寫新的。(爆)

昨天晚上我看了另一個攻略網才知道潤先生的路線我原先看的似乎是有錯,所以我才一直追不到,於是我就照新的攻略網上寫的再攻略一次。

成功是成功了,但是我很汗啊!囧

那結局是啥啊!(嘆)

其實潤先生那角色也算是梗吧,現在有新意角色不多,通常不是瘋子就是路人甲!(喂)

剩下來也就是梗!(喂)

但是打過潤先生的才會知道真正的計劃是什麼,但看完他那計劃之後,我本來還以為路易是為了要突破那個陰謀才當總統,搞半天原來是他本來就想當!(汗)

只是因為潤先生的實驗理念跟他的理念不合…(汗)

続きを読む

◎マイネリーベII ~誇りと正義と愛~

是的!你沒看錯,這不曉得幾百年前出的作品我現在才在破…^^b

過年一週我連睡了三天之後開始有精神才破這款遊戲。

不能免俗的,官網要放一下:官網

**補完

続きを読む

*推廣中-BGM*三不五時更新

Yells~It's a beautiful life~

Animelo Summer Live 2008 -Challenge-主題曲

About Me

洸(^-^)ノ.だめ人生

Author:洸(^-^)ノ.だめ人生

*邁向精神病之路
*-追尋生命中的純情-
*眼鏡、腹、制服、軍服上等!
*岸尾、谷山、猛西、遊佐萌^萌^萌↑
*堅持『腐也要腐的有氣質萌也要萌的有衿持』
*留言大歡迎,但請注意網路禮儀
*人生最昂貴的 是負面思考
 樂觀是免費,請盡情享有。
*FC2不支援火狐等軟體會變亂碼,留言時請小心。


廢坑之路MAP

☆公告看板☆
目前進行工作公告請看這邊
【カラオケ★歌聚】

自製MV歌單

★商品廣告★
商品頁
《代理販售》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友情推廣*

最新の記事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計數器

現在の閲覧者数:
最近のコメント
☆養男人☆
我的新男人,噢NO(小野)弟!(喂)XD
カテゴリー
BBS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Rein ★ Diary

■ ブログ名:小汶的舊宅

■ ブログ名:Ooops !!

■ ブログ名:小汶のTreasure Box@fc2

■ ブログ名:翠行蒼澗

■ ブログ名:量産だ!

■ ブログ名:道隱無名

■ ブログ名:廢人生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 ブログ名:✿【Plum Green Tea.】

■ ブログ名:。Sweet Hearts 。

■ ブログ名:有雨聲的日子裡

&freearea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管理者專用
BLOG點閱賺錢系列
請點他讓我賺點錢吧…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